140.领域(1/2)
作者:陌念梦尘
    就在她们聊天的时候,原本已经吸收完魂环的的紫晨,身体开始散发出了淡淡的的黑气。

    并且在他的皮肤上开始长出了密密麻麻的黑色鳞片,就连脸上都长了一些,看起来异常诡异。

    “师傅这是怎么了?”朱竹清看着远处师傅的样子,紧张的向旁边的小梦询问道。

    小梦闻声望去,就看见了紫晨皮肤上正在长出一片片黑色的鳞片,小梦眉头一皱,眼瞳由蓝色变成了绿色,然后看向了紫晨。

    当她观察了一会后,眉头也是舒展开来眼睛恢复成了蓝色,然后说道“没什么事,就是他体内的魔气与龙血正在相融,而且融合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毕担心。”

    “这样啊,那姐姐能和我说说关于师母们的事吗?”听到师傅没事后,朱竹清好奇的问道。

    听见朱竹清的询问,小梦也是热心的说了一些关于宁荣荣的事情。

    不过小梦还是有分寸的,一些不能说的一点没说,就比如唐月,叶心夏她们都没有说。

    就在她们两人聊的火热的时候,紫晨也是苏醒了过来,而他身体上的黑色鳞片也是缓缓隐去。

    他苏醒过后看了一眼正在聊天的两女,然后向水火魔蛟的尸体走去。

    当走到水火魔蛟尸体旁时,他看着那一片的红色鳞片也是感觉有些奇怪,于是他蹲下身体用手指在鳞片上轻轻一划,然后令人震惊的事情就发生了。

    那原本红色的鳞片被轻轻一划,居然掉色了,红色之下是一片黑色,紫晨将手指上的粉末放在鼻子前一闻,脸色就黑了下来。

    这根本就是血液干了之后留下来的东西。

    “应该是水火魔蛟以高速飞行把血液风干了,所以看起来才像红色鳞片。”紫晨思考了一下前因后果,也是大概的整明白了。

    之后他的目光就望向了水火魔蛟那微微发着淡蓝色光芒的腹部。

    在将闪烁着光芒的东西取出后,他也是获得了一块10w年水火魔蛟右臂骨。

    “小梦你先带她去玩吧,我要吸收魂骨了。”收起魂骨后,紫晨对着小梦喊道。

    小梦点点头,就带着朱竹清消失了。

    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在经过龙血锻体丹的改善后已经是非常的强大了,他略微估计了一下就算是几十w年的魂环他也是可以吸收的,这200w积分花的也不亏。

    而这次他就打算吸收掉打卡唐昊获得的那枚10w年魂环和那2枚万年魂环。

    ……………………………………

    “家主,这是被碧磷蛇皇毒所侵蚀过的,而且看这侵蚀程度,这只碧磷蛇皇至少有5w年的修为,管家并没有说慌。”一名护卫对着旁边的一位身穿华服的中年男子恭声说道。

    “是啊,家主,我怎么可能骗您呢,当时我们被一只碧磷蛇皇袭击我也是拼死才救出竹云小姐的。”一旁有个浑身是伤的白发老者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

140.领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