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古月娜(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他一直在星斗大森林寻找他第二武魂的第六,七,八魂环,而朱竹清则被他完全扔到了小梦那边。

    一年的时间朱竹清有着他自己时不时给的一些资源在加上她自己的努力之下,也是直接从21级突破到了31级,算是进步神速。

    至于朱竹清的第三魂环则是紫晨打卡获得的千年魂环,不过让他疑惑的是,明明与原著当中的魂环不一样,可是朱竹清的魂技还是没有任何变化和原著中的魂技一模一样。

    这些是朱竹清的收获,而紫晨的收获也不少,甚至更多。

    在这一年当中他跑了很多的地方,但都没有遇到什么好的魂兽。

    但当他意外找到了一处地下蚁巢的时候,他居然发现了原著中出现的三只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千均蚁皇!

    在解决了三只千均蚁皇后,紫晨也是花费了20w积分,让小梦出手将三枚99999年的魂环突破到了10w年年限。

    而这也是紫晨第一次看见小梦出手,那随意之间改变世界规则的手段看的他是惊叹连连,甚至都有了吃软饭的想法。

    在吸收了三枚魂环后,紫晨就将三具没有产生魂骨的千均蚁皇分解了,加上猎杀三只千均蚁皇获得等积分,一共是获得了21w积分。

    而他现在的修为也是突破到了83级,达到了魂斗罗。

    他的第二武魂冰焰凤凰魂环颜色为,黑,黑,红,黑红,黑红,红,红,红。

    第一武魂七杀剑的魂环颜色为,紫,紫,黑,黑,黑,黑,红。

    两大领域,四块10w年魂骨,和一个外附魂骨。

    以他现在的实力,95级以下的封号斗罗都不会是他的对手,就算是95级的超级斗罗他都可以碰一碰。

    他前面提升这么快完全是因为吸收了众多的魂骨与魂环,以后他的修为可能1年都不一定提升一级了,而且他现在也就只能吸收一枚魂环和两块魂骨了。

    现在唯一能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神位传承,可是这个有点难,瀚海乾坤罩他又不能硬抢,罪恶之都的话顶多获得一个领域。

    六翼天使又有千道流在,罗刹神的传承地他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而野生的神位传承地又没有任何线索,只能碰运气。

    他现在可谓是彻底陷入了瓶颈期,根本找不到什么快速提升实力的方法。

    所以思来考去,他打算先去落日森林,花费100w积分把冰火两仪眼收入到系统空间当中。

    不过这100w积分一用,他的积分又快见底了。

    但是为了冰火两仪眼这积分花了也就花了。

    又过了几天,他走到了星斗大森林外围就在他打算把朱竹清弄出来之时,他的脑海中响起了一道轻脆的声音。

    “杀了我这么多的子民就想这么轻易的离开吗?”

    听到这声音紫晨身体直接僵硬在了原地,他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灵渊境的后期,想毫无声息的把话传达到他的脑海当中,至少也要灵域境后期,就算是灵域境初期都做不到。

    就在这时他的精神世界突然出现了一团银光,随着银光的收缩,出现了一位白衣银发紫眸完美无瑕的女子,此时的女子正在看着不远处的紫晨,嘴角浮现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

141.古月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