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冲突(1/2)
作者:陌念梦尘
    魂灵呢是将魂兽的灵魂融入魂环,同时自己的灵魂仍将存在,与十万年魂兽的献祭相比,除了不能将力量完全奉献,还能让自己的灵魂保留神智,可以帮助宿主战斗,是魂兽的另一种存在形态。

    虽然紫晨也可以吸收魂灵,但他的不确定性太高了,等他回到原来世界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这些武魂会变成什么样,更别说魂灵了,所以他打算让古月娜吸收魂灵。

    而且由古月娜出面基本不可能会有魂兽拒绝,要比他吸收魂灵容易太多了。

    等到事情商定好后,紫晨就带着古月娜回到了系统空间外的生命之湖。

    当他们出现的一刹那,已经在生命之湖外等待多天的帝天一行人感受着那强大的血脉气息,都是一阵欣喜,纷纷对着生命之湖单膝跪地恭声道“恭喜主上恢复实力。”

    在听到一阵水花溅起的声音后,他们也是抬头望天,然后他们就看见了大约才 10 岁左右的古月娜和其旁边的紫晨。

    不过现在古月娜是由主人格控制的,威慑力还是在的。

    底下的众兽虽然惊讶,但也没有出声。

    “起来吧。”古月娜对着众兽说道。

    帝天等人站起身,也是用惊奇的目光看着天空的两人。

    “主上,为什么这个人类的血脉气息与您的血脉气息这么相似?难道…………”帝天感受着来自古月娜身后人类的血脉压制不解道。

    “我……我也不知道。”古月娜实话实说道,她确实不知道紫晨为什么有着与她相同的血脉。

    帝天等人听到主上的话,纷纷一愣,随后用杀人的目光看向紫晨。

    而被怎么多人盯着的紫晨也是感觉有些不明所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看着自己,但仔细想一想,好像明白了,他们恐怕是认为,这一个月中自己对可能在昏迷中的古月娜做了什么,然后获得了血脉。

    “咳,我什么都没做啊,你们可别误会。”紫晨连忙拜手解释道。

    他可不想一次性得罪这么多的凶兽。

    而古月娜也是明白了他们在想什么,而这时她又想起来在系统空间中他们两个可是互相楼在一起睡了数天呢,一想到这古月娜脸上就浮现出了一抹红霞。

    帝天等人看着古月娜脸上浮现的红霞,心中的怒火更盛了几分。

    “主上,这个人类这么可恶,干脆直接杀了吧。”一位黑发紫瞳的女子说道。

    这名黑发紫瞳的女子全身覆盖着紫黑色的鳞甲,身材修长,胸前浑圆,大腿笔直修长,胸部上方,露出肩膀雪白的肌肤和胸前深邃的沟壑。

    一头紫黑色长发披散在身后,无风自动,自然而然的从身体两侧荡漾开来。

    一张娇颜极为妖艳,她的眼睛是深紫色的,唇瓣却是亮紫色的。

    额头处,一枚漆黑如墨的鳞片上,荡漾着层层叠叠的紫色光晕,自然从她头顶上方流淌而过。

    她便是后世十大凶兽之一的地狱魔龙紫姬。

    不过她现在还不到 20w 年修为,她能够化人完全是因为血脉强大。

    “你们误会了,我和他并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关系。”古月娜解释道。

    可惜的是她这解释根本没有兽信。

    “好了,我来解释吧,我这血脉是一位强者送给我的,不信你们可以问你们的主上。”紫晨解释道。

    听闻这话,众人又看向了古月娜。
146.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