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原因(1/2)
作者:陌念梦尘
    “你居然杀了4只十万年魂兽,三只9万多年的魂兽!”熊君愤怒的瞪着一双熊眼怒道,现在要不是有着古月娜在,恐怕他早就已经杀了过去。

    而其他人也是纷纷反应了过来。

    “这四枚红色魂环其实是我故意让他找到的。”这时古月娜出声道。

    “?”包括紫晨在内的所以人都是用惊奇的目光看了过去。

    “最后三枚其实是三只99999年修为的千均蚁皇,这三只千钧蚁皇差不多将整个千钩蚁一族灭绝,所以我把紫晨给引了过去,解决了他们,而第三枚魂环是一只10w年修为的变异水火魔蛟,他噬杀成性这几年当中隐藏行迹灭了数个种族。其实还有一只暗魔邪神虎,但它实在是太警惕了,稍有异样就逃离了。”古月娜解释道。

    “那他还有二枚9w年魂环!”熊君不服道。

    “我这是神赐魂环,怎么还碍着你了?”紫晨不爽的说道。

    “哦,神赐魂环?你怎么证明?”万妖王阴笑道。

    “你们事情是真的多。”紫晨吐槽了一下,然后从系统空间中拿出了一棵黄色的珠子扔给了帝天。

    帝天接过珠子仔细观察了一会,然后直接捏碎,当黄色的雾气漂出后,他也是点点头说道“确实是神赐魂环的一种,只不过这枚的最高年限只有999年。”

    对于帝天的话,熊君虽然还有些不甘,但也是不在出声。

    “好了,现在没有人找我麻烦了吧。”紫晨出声道。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摇摇头。

    “那么,碧姬,紫姬,你们愿意成为古月娜的魂灵,与她同生死吗?”紫晨看向碧姬和紫姬询问道。

    碧姬和紫姬相互看了一眼,然后同时走到了前面,单膝跪地。

    “紫晨,我们要进那个世界当中进行魂灵契约。”见两女走过来,古月娜小声说道。

    对于古月娜的想法,他也是猜到了几分,应该是害怕出问题,所以打算进入系统空间,到时候如果失败,就请小梦出手。

    于是他就将古月娜三人收入到了系统空间当中,而他则是打算和帝天等人说一下事情,所以留了下来。

    帝天等人见三人消失也没有起疑,认为是古月娜带走了。

    “帝天帮我个忙吧。”紫晨飞到帝天旁边笑道。

    “有主上在,我能帮你什么呢?”帝天摇头不解道。

    “嘿嘿,我可以让星斗大森林在三年内延生一只瑞兽,不过我需要你帮我找到。”紫晨笑道。

    “瑞兽?”其他人听见紫晨的话,都是一惊。

147.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