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小舞(1/2)
作者:陌念梦尘
    “就你?呵呵!”熊君站出来嘲讽道。

    嘛的,紫晨实在是受不了了,这熊崽子,三番五次的挑衅他,真当他好脾气啊!

    “你这熊崽子,是不是找揍啊,要不是因为古月娜,信不信你就是我的魂环!”紫晨怒目横眉的说道。

    “呵呵,你来啊!”听见这话,熊君是一点都不害怕,他一直想揍他一顿呢,要是他先动手等主上回来,他也有道不是。

    “mmp了,今天我还就不受这鸟气了,你个熊崽子没人教训马上就要无法无天了,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是社会险恶!”说完紫晨就召唤出了七杀剑武魂,七剑领域透体而出,方圆百米内除了紫晨,其他的几人攻击力削弱百分之45,防御力削弱百分之40,速度削弱百分之40。

    众人感受着领域给他们带来的减弱都是一阵惊奇,这领域强的有些离谱了吧。

    而这时帝天释放出了他的领域说道“熊君给他道歉!”

    “凭什么,我就不!”熊君吼道。

    “道歉!”帝天将领域之力压在熊君身上冷声说道。

    熊君感受着越来越强大的威压,也是怂了,立刻就道了歉。

    紫晨见熊君道了歉,也是不在追究,算是卖帝天一个面子。

    “你刚才说你有能力让我们魂兽也可以成神?”帝天紧盯着紫晨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呵呵,那你觉得我是怎么让古月娜恢复伤势的?”紫晨不答反问道。

    “好,如果你能让魂兽也可以成神,那么,以后我,帝天愿意为你而战!”帝天沉声说道。

    “哦,你?算了吧,等我能做到了,你的那点战力毛用没有,你还是过段时间把极北之地的雪帝和冰帝请过来吧。”紫晨看了看帝天说道。

    这话说的让帝天无话可说,确实,要是紫晨能做到这一步的时候,他的这点战力好像真的一定用都没有。

    “你想让雪帝和冰帝也成为主上的魂灵?”一直沉默寡言的妖零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对啊,怎么了?”紫晨不解道。

    “这恐怕有些难,雪帝是天地延生的魂兽,就算会给主上面子,恐怕也不会愿意抛弃一切,做主上的魂灵,而冰帝的话,额,如果传闻是真的话,恐怕也基本不可能。”万妖王解释道。

    “哦,你说这个啊,雪帝的话,已经68万年修为了,但她自己都知道她是不可能渡过下一次天劫的,而冰帝也一样,到时候你解释清楚,她们会同意的。”紫晨莞尔一笑道。

    “你确定?”帝天问道。

    “呵呵,你这话说的,就算我不确定,你不还是要跑一趟吗!”这话直接给他逗乐了。

    泰坦巨猿等其他十万年魂兽站在远处看着这人类好像在训诉帝天等几位凶兽的样子,震惊的下巴都快要落地了。

    “好了,接下来,我要运用秘术了。你们站远点。”紫晨对着帝天等人说道。

    几人听见这话都是乖乖的走到了一旁。

    紫晨看着几大凶兽乖乖的听话,顿时感觉成就感爆棚。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从系统空间中拿出了,当初打卡赤王获得的金色的“命运转折卡”细仔的看了看,然后扔向了高空,在心中默念着三眼金猊。

148.小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