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硬核的收走(1/2)
作者:陌念梦尘
    他这次的目的地就是冰火两仪眼,而目的就是将冰火两仪眼收到系统空间当中,所以他并没有把心思花费在寻找魂兽之上。

    而是一直在寻找冰火两仪眼的准确位置。

    在他逛了将近1天后,他飞在半空中发现了一个倒锥形的山坳,并且有着浓浓的热气从山坳之中冒起,热气十分湿润,还带着几分硫磺所特有的味道。

    最主要的是在山谷的附近有着绿色的雾气围绕着,这也是让他断定这地方是冰火两仪眼。

    当他确定之后,就直接扇动着水晶般的翅膀向山谷中飞去。

    而就在他将要到达之时一道威严的声音从山谷当中传来。

    “谁人但敢擅自闯入我的闭关之所!”

    听到这声音,紫晨已经知道他来的不是时候了,这个独孤博还在家呢!

    不过凭借他现在已经87级的魂力,他一点都不怂!

    没错他现在的魂力已经87级了,整整提升了四级,其实这些魂力根本不是他自己修炼提升的,而是上次与古月娜双修提升的,他相信要不是当初古月娜受伤,他提升的肯定不止这点。

    “你是毒斗罗独孤博吧,我要这个地方了,不过我也不会白要,我会帮你解决你身体中的毒素和你孙女身体中的毒。”紫晨落在一处平地上喊道。

    “小子,你太狂妄自大了!而且我可是毒斗罗又怎么可能中毒呢!”话落独孤博的身影出现在了紫晨的十米之外。

    独孤博的身材瘦长,看上去像标枪一般,须发皆是墨绿色,一双眼睛更像是绿宝石一般烁烁放光。整个人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似乎像是幻影一般。

    而且他是面无表情的,或者说是他脸的表情完全是僵硬地,两腮深陷,头上绿发乱蓬蓬的,身上衣服也只是朴素的灰色长袍。

    紫晨看了看天色笑道“每当阴天下雨的时候,你的两肋处会出现麻痒感,而且会逐渐增强,持续一个时辰以上,午时和子时各发作一次。

    每当深夜,大约三更天左右地时候,你的头顶和脚心都会出现针扎般的刺痛,全身痉挛,至少半个时辰。而现在正是三更天,恐怕你现在全身已经疼的不行了吧,要不然以你的性格早就攻击了。”

    “呵呵,我只是不知道你的底细,不想随便树敌罢了。”独孤博咬紧牙关,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

    “心胸狭窄,行事不留后患,必定会斩草除根,也不会要什么脸面,不介意以大欺小,面对会威胁到自己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扼杀。你猜我说的是谁呢?”紫晨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到底想干什么!”听见紫晨的话,独孤博也是知道对方不是猜测而是准确的知道他的情况了,于是寒声说道。

    “我说过了,我要这个地方了,不过我会帮你和你孙女治愈你们身体当中的毒。”紫晨咧嘴一笑道。

    “不可能!”独孤博怒道。

    先不说冰火两仪眼是块宝地,就连他也是凭借着冰火两仪眼才修炼到封号斗罗的,要不然他早就因为身体内的毒死过了。

    而且他也不能肯定这个人说的话可不可信!
150.硬核的收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