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回七宝琉璃宗(1/2)
作者:陌念梦尘
    而反观紫晨,他已经快要回到七宝琉璃宗了。

    当然在回去之前,他已经把冰火两仪眼交给碧姬和紫姬打理了,毕竟她们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旁他做的事。

    而且他也把朱竹清叫了出来,陪他一起回七宝琉璃宗,至于古月娜,因为没有达到70级,封号斗罗可以知道她是魂兽,所以她还在系统空间当中,随便让她帮忙教导一下冰蕊这个小家伙。

    在御剑飞行了半天左右后,他也是带着朱竹清到了七宝琉璃宗的势力范围内了。

    七宝琉璃宗的位置在群山之间,这种地理位置比较常见,一般的宗门都会设立在这种地方。

    一方面远离了喧嚣的闹市,还能从附近的山群中采集物资。

    另一方面可以依托于环境的特殊性,将宗门很好地隐藏起来,不认识路的人得先找上一段时间,但这种地理位置也成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大弊端。

    因为宗门建在山里,四面八方都有可能遭受攻击,所以七宝琉璃宗会在附近派人巡逻,各个方位都会有人驻守。

    而且人数会比较分散,一旦敌方集中攻击一处,即可轻易打开一条通道,而到了内部以后,七宝琉璃宗就更难招架了,更别说这还是一个辅助系宗门,本身的实力就不强。

    整个宗门可以说是全靠骨剑两位斗罗撑场面。

    当紫晨带着朱竹清刚刚出现在七宝琉璃宗数千米之外时,就已经有人发现并汇报了上去,但因为基本没人见过他现在的模样,所以他们也都没有认出他是谁。

    最后要不是白管家在无意中听到了看守人员的谈话,没准还会整出些乌龙来。

    在守卫们知道是自己人后,都是没有阻止在天空上御剑而飞的紫晨。

    他也是顺顺利利的带着朱竹清出现在了七宝琉璃宗的主殿之外。

    而当大殿之中的人感受到这股熟悉的气息后,也是纷纷走到了大殿外,看看情况。

    “呦,都在啊。”紫晨看着走出大殿的四人笑道。

    当宁荣荣看清楚前的人,在听着那熟悉的声音时,眼睛止不住的红了起来,冲过去,抱住了这个让她整天魂牵梦绕的男人,眼泪也是簌簌的流了下来。

    “你个坏蛋,你去那了,这3年来,你了无音讯,连一封信都没有寄回来,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呜呜呜~~~”宁荣荣趴在紫晨的胸口处梨花带雨的哭泣道。

    “好了,是我的错,不要哭了。”紫晨搂紧宁荣荣安慰道。

    身后的朱竹清看着扑到师傅怀中的少女也是有一些好奇。

    宁风致三人见紫晨毫发无损的回来也是松了口气,虽然觉得他实力强,不会有事,但整整三年了无音讯,他们也是非常的担心的。

    “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啊,你都不知道,这三年来荣荣每天都在问,你回来了吗,什么时候回来,问的我们耳朵都生出茧子了。”古榕调笑道。

    尘心也是笑道“是啊,而且荣荣还说……”

    “剑爷爷!”宁荣荣脸色通红的大喊一声,跑了过去,阻止尘心继续说下去。

    “紫晨小子,你旁边的这位是?”宁风致看向旁边的朱竹清皱眉问道。
151.回七宝琉璃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