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我不会管(1/2)
作者:陌念梦尘
    在紫晨安慰了好半天后,朱竹清也是平静了一些,笑上重新挂上了欣喜的笑容。

    “既然小晨都已经收你为徒了,那你就当这里是你的家,不用客气。”宁风致笑道。

    “我是小晨的老师,你要是不介意就和荣荣一样,叫我剑爷爷吧。”尘心也是说道。

    不过他总感觉叫“剑爷爷”有点别扭。

    “对,你叫他贱爷爷就行了,叫我就叫骨爷爷吧。”古榕也是表态道。

    “臭骨头你什么意思,想打架啊!”尘心瞪着古榕不爽道。

    “来啊,打就打,以为我怕你啊!”古榕反击道。

    朱竹清看着刚刚还和颜悦色的两人,现在一副要打起来的架势也是一阵吃惊。

    “哈哈,骨叔和剑叔就这样的,你不用在意。”宁风致解释了一下,然后给宁荣荣打了个眼色。

    宁荣荣看见父亲的眼神也是立刻明白了,于是拉着朱竹清去逛逛了。

    “好了,紫晨进大殿中吧,我询问一下你的情况。”当两个女孩走后,宁风致对着紫晨说道。

    当两人进入大殿后,尘心和古榕都是冷哼一声,跟了进去。

    ………………………………

    “你这3年历练的怎么样?”坐在在主位的宁风致询问道。

    “嗯,一般般,我现在不过是87级魂力,第一武魂也才7个魂环,第二武魂稍微好一点8个魂环齐了,然后便是获得了两个领域,四块魂骨,还有一块外附魂骨。”紫晨说话之时还有一丝丝不满意的口气。

    让宁风致三人有一种想暴揍这小子一顿的冲动,但他们还是忍了下来。

    “那把你的武魂释放出来,我们看看。”尘心说道。

    于是紫晨先是释放了第一武魂七杀剑,而三人看着那第七枚鲜红色的魂环,震惊的张大了嘴巴。

    但当紫晨释放出第二武魂的时候,三人的嘴巴已经可以塞下一个馒头了。

    “黑,黑,红,黑,黑,红,红,红!这样的魂环配比我还是第一次见过,难道你是捅了十万年魂兽的老巢了吗?”古榕震惊的喊道。

    “不,你仔细看他的第4,第5枚魂环,其中黑中带红,这至少是9w年以上的魂兽产出的,而且这种深邃的红,至少在95000年以上!”尘心皱眉说道。

    两人闻声望去,果然发现和尘心描述的简直一模一样!

    “哈哈,运气好罢了,遇到了一个千钧蚁皇的巢穴。”紫晨摸了摸脑袋尴尬的说着。

    “我的乖乖,你还真的捅了一个十万年魂兽的老巢了啊。”古榕眼皮直跳的说道。

    “那你的魂骨和外附魂骨都是从千均蚁皇这获得的吗?”至风致问道。

    “不全是,我还杀了一只重伤的水火魔蛟,获得了一块魂骨和外附魂骨。”他并没有否认但也没有承认,因为有些东西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解释的。

    在接下来,三人又问了很多的东西,而紫晨也是一一回答了。

    不过有些东西他还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

    “好了,既然你都回来了,就去多陪陪荣荣吧,这三年来,她可是一直挂念着你呢,至于你和那个小女孩的事情,我们不会管,但你要是敢辜负荣荣,我们是不会放过你的!”宁风致严肃的说道。
152.我不会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