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雪清河(1/2)
作者:陌念梦尘
    七宝琉璃宗,主殿!

    “宗主找我有什么事?”赶到大殿的紫晨看着做在主位上悠闲喝茶的宁风致疑惑道。

    “太子雪清河想要见你。”宁风致放下手中的茶杯,说道。

    “见我?为什么?”紫晨随意的走到一旁,给自己倒了杯茶,问道。

    “早在1年前他就想见你了,但因为那个你不在,所以我给推了。而这次不是正好想起来了吗,带你去见见,不过我要提醒你,这个雪清河连我都看不透,你到时候小心一点。”宁风致瞄了他一眼说道。

    “哦,连宗主都看不透?”紫晨意味深长的问道。

    “是啊,这个雪清河周围仿佛有着层层迷雾一般。”宁风致顿了片刻皱眉说道。

    “那什么时候去呢?”紫晨将茶水喝完后,询问道。

    “现在吧,马车已经准备好了。”宁风致起身说道。

    …………………………………………

    七宝琉璃宗离天斗城很近,紫晨一行人没多久就出现在了天斗城之外。

    天斗城的城门高足有十米,宽也是十米,可以六骑并行,旁边还有两个副门,也有五米的高和宽,过往行人只能从副门而入,正中的大门紧闭着。

    而当紫晨一行人的马车走到不远处之时,正门就开始缓缓开启了。

    天斗城内极为繁华,所有街道都是青砖铺地,任何一条街道都有索托城的主干道那么宽阔,整座城市的规模只能用宏伟来形容。

    在紫晨刚刚进入天斗城没多久,就从车窗外看见了一个高达近百米的圆形建筑。

    “怎么你对拍卖行感兴趣?”尘心顺着紫晨的目光望去笑道。

    “原来是拍卖行啊,怪不得能在寸土寸金的天斗城建起这样的建筑。”紫晨感叹道。

    “你想去,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去看看。”宁风致也是将目光望了过去说道。

    “不,我对拍卖行没有兴趣,毕竟拍卖的东西基本对我没用。”紫晨摇头说道。

    “这可不一定,毕竟有的时候拍卖行会出现一些非常好的东西。”宁风致说道。

    ……………………………………

    在又行驶了好一会后,马车也是到达了一处茶楼门口。

    “我们不去皇宫吗?”紫晨看着外面的茶楼问道。

    “太子殿下已经在这等我们了。”宁风致走下马车解释道。

    茶楼的规模看上去并不很大,只有三层楼,装潢的古香古色。

    而且这个时候茶楼内根本没有客人,显得十分清净。

154.雪清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