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修炼(1/2)
作者:陌念梦尘
    “好了~”千仞雪换衣服的速度非常的快,刚换完就转过了身。

    吓的紫晨是一个激灵,连忙停止了正在使用的紫极魔瞳。

    可惜的是千仞雪可是60多级的魂帝,观察能力非常强,就算他的眼睛是紫色的也是发现了,那还未消散的紫芒!

    “你的眼睛怎么回事?怎么冒紫光啊。”千仞雪柳眉紧皱道。

    “嗯,什么紫光,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紫色的,你看错了吧。”紫晨打哈哈道。

    千仞雪见其不承认,紧盯着他,好一会后才说道“可能真的是我看错了吧。”

    “你这衣服挺合适你的。”紫晨看着千仞雪咽了口口水说道。

    没办法他一看见千仞雪,脑袋中就浮现了刚才的画面,根本冷静不下来。

    千仞雪看着那色眯眯的眼神,总感觉他就像是已经知道了她的真实性别一样,但想想,他不过才12岁又怎么可能看的破她的魂骨技能呢!

    所以她就在内心安慰自己,他可能有什么特殊癖好吧。

    “好了,衣服也选好了,不如我们在去那片红色的街道看看吧。”见千仞雪换好了,他已经讯速的手中的衣服换好说道。

    “咳咳咳,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父王让我去找他,所以我就先离开了,如果紫晨弟弟想去看看的话,我命人带你去吧。”一听见要去那红色街道,千仞雪立刻就找好了理由,准备开溜。

    “有什么关系嘛,现在去和在等一会去不是一样吗,走,大哥带我去见识见识。”紫晨搂住千仞雪的肩膀,一只手故意放在她的胸口处笑道。

    千仞雪看着放在自己胸口处的大手,脸上不自由的出现了一抹红霞,迅速拿开了他的手歉意道“真是抱歉了,父王说了,要在傍晚前到,而现在已经是下午,没多少时间了。”

    “这样啊,那真是可惜了。”紫晨摇头叹气道。

    千仞雪看着他的表情,越发的感觉这小子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了,但由于害怕跟着小小子到那个红色街道,于是急忙的离开了。

    “唉,真是可惜了。”紫晨看着慌忙离开的千仞雪越发的感到可惜,要是她跟着去的话,就有更好玩的事了。

    …………………………………………………

    七宝琉璃宗,主殿。

    “你怎么大半夜的回来?我还以为你要在清河那呆几天呢。”宁风致看着走进大殿的紫晨惊讶道。

    “哦,我们逛着逛着他说有事,就把我一个人扔在那了。”紫晨走到坐位前,分别给尘心,古榕,宁风致三人倒了杯茶说道。

    “这么说,你明天要走了?”尘心接过茶水轻抿了一口说道。

    “不,我打算在后山闭关一段时间,这几天就让荣荣带着竹清在七宝琉璃宗逛逛。”紫晨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回道。

156.修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