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训练(1/2)
作者:陌念梦尘
    听见唐昊的话,紫晨也是明白,唐昊是想试探一下他的实力。

    于是他的背后也是缓缓凝聚出了冰焰凤凰。

    与此同时他的背后也是出现了一对燃烧着白色火焰的冰晶翅膀,而他的身体也是燃烧起了白色的火焰。

    黑,黑,红,黑红,黑红,红,红,红八枚璀璨夺目的魂环也是悄然出现在他身边。

    八个魂环虽然没有九个魂环那么让人震惊,但八枚万年以上的魂环比之九枚魂环的震撼有过之而不及!

    由其是那四枚红色的魂环和二枚黑红的魂环更是让在场的众人震惊的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们可是知道就算是同样的万年魂环,差距也是巨大的,譬如修为是一万年魂兽身上出的魂环和修为是九万年魂兽身上出的魂环又怎么可能一样的。

    那黑中透红的颜色,代表着那个魂环至少达到了九万年的水准!

    “怎么样,还要试尝一番吗?”紫晨平淡的说道。

    “不需要了,小三由你教导我很放心,那个小兔子的事,我也不会乱说的。”唐昊摇了摇头说道。

    “我只有两年的时间教他们,之后我要去杀戮之都了。”紫晨淡淡的道。

    “杀戮之都?那里确实是个好地方,你也应该去看看。”唐昊略微点头说道。

    当弗兰德和赵无极听到杀戮之都时,也是有些紧张,虽然他们没有去过杀戮之都,但那地方的名声,可是响了很啊。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不知道你能不能回答。”唐昊紧盯着他说道。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小兔子我是不会动她的,之后我打算去海上获得剩下的两个魂环。”紫晨回答道。

    “两个魂环?难道你是双生武魂?”唐昊震惊道。

    但随后想想要是没有两个武魂的话,这个武魂的魂环也不可能全部是万年起步。

    “嗯,我的另外一个武魂是七杀剑。”紫晨如实说道。

    “七杀剑?你是最近出现在七宝琉璃宗的紫晨?可是他不是才12岁吗?”唐昊疑惑道。

    “魂技作用罢了。”紫晨解释道。

    “算了,我走了。”唐昊叹了口气说道。

    他今天是真的被打击到了,没想到一个12岁的人,居然都已经是魂斗罗了,要是当初他在这个年龄有他的一半强,阿银也不会有事了。

    ……………………………………………

    当唐昊离开后,紫晨也是看向了愣在原地的弗兰德和赵无极,见他们两个还没有回过神,他就直接离开,就找宁荣荣她们去了。

    在找到她们后,紫晨也是给三人安排了一下宿舍,之后他自己也是在旁边的一间宿舍住了下来。
168.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