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展现(1/2)
作者:陌念梦尘
    而就在他们在聊天的时候,其他的地方已经开始警戒了起来。

    就在这时,无数落石如雨点般从两旁的山丘上滚落,这些落石出现的非常突兀,快速的朝着下方的众人而来。

    眼前的地形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非常不利,皇家骑士团的大队长也是连忙下达加速前进的命令,而那些落石则交给了皇家骑士团的五百成员。

    在这个时候,就显示出了皇家骑士团的整体素质,虽然他们并不全部是魂师,但整体实力却非常强悍,由其是在这种时候他们的表现往住会比散乱的魂师有用。

    因为两旁的山丘并不算太高,这也就使落石的重力并非是无法抗衡的程度。

    皇家骑士团的骑士们纷纷后退几步,只留下中央能够过人的通道,手中的骑士枪高举,面对落石迎了上去。

    他们就利用着自己手中的长枪不断将一块块飞坠的石块挑到一旁,五百战士的长枪组成了一道钢铁防线,在如此不利的地形中,短时间内竟然没有一块石头落到马车旁。

    但他们的实力毕竟不强,渐渐的皇家骑士团也开始出现乏力的情况,一些特别巨大的石块已经砸向各大队伍之中。

    在这种时候就显示出了魂师们的实力,这些天斗帝国各大高级魂师学院的精英们反应过来后。

    各自释放出自己的武魂,将辅助系魂师护在里面,强攻系和防御系魂师顶在外面。

    石块飞来立刻就会被击碎,甚至没能影响到队伍前进的速度。

    慢慢的两座山丘之间的这段路也快通过了,后面的皇家骑士团也已经开始断后撤退。

    但就在这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响起一声唿哨,两旁山包之上,突然出现了数以千计的黑衣人,以极其惊人的速度向着下面冲了过来。

    看见这种情况紫晨也是知道是自己出手的时候了,现在出手到时候也是可以产生一些威慑力,让武魂殿忌惮一下他的实力,不敢轻易的进攻七宝琉璃宗。

    当然其实这些都是没必要的,因为当他离开这个世界后,下次在来是会回到他刚离开的时间点上的,他只所以出手完全就是想装一波,毕竟他马上就离开了,总不能等到成神的时候才让别人知道有他这个存在吧。

    要是真的这样,到时候他成神的时候有多尴尬啊,他在天上喊着“吾今日成神。”而下面的人都是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他是谁,这不就尴尬了吗。

    所以提前在众人面前装一波,让人认识认识还是挺重要的。

    ………………………………………………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真实实力吗,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紫晨拍了拍千仞雪的肩膀说道。

    随后他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飞向了苍穹,与此同时在其身后也是一同出现了上千颗火球,向着黑衣人砸去。

    火球爆裂,虽然单独的一颗火球的威力并不是很大,但上千颗在一起爆炸也是一股不俗的力量。

    当零星的火光消散,众人也是终于能看清楚空中的情况。

    只见此时一人悬浮在苍穹之上,手中拿着一把银色长剑,正与站在大地之上的上千黑衣人对视着,而各色炫丽的光芒在黑衣人身上出现,他们的武魂与魂环都已经释放了出来,显然是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而就在这时有三人从人群中飞向了高空,向他攻击而来,而三名黑衣人的魂环数量分别是八,七,七,也就是一名魂斗罗,两名魂圣。

172.展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