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总决赛(1/2)
作者:陌念梦尘
    当武魂殿的人全部离开后,尘心和宁风致都是用充满疑惑的眼神看着独孤博,不知道他是怎么认识紫晨的,而紫晨又是怎么成为他的恩人的。

    而独孤博也只是说紫晨救了他,至于其他的什么都没说。

    当事情结束后,紫晨也没有留在原地,而是被千仞雪给叫走了。

    紫晨刚刚走进马车上,就被躲在连窗后的千仞雪拿着匕首扑倒了。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千仞雪拿着匕首放在紫晨的脖子上,羞红着脸质问道。

    她现在一想起自己在紫晨面前换衣服就感觉一阵的羞耻,恨不得立刻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猜!”紫晨轻笑道。

    “你就不害怕我杀了你。”千仞雪恼羞成怒的说道。

    “你不会,你在天斗帝国潜伏20年,如果为了这点小事把我杀了,你所以的努力就等于白费了。”紫晨淡淡的笑道。

    当然其实他还想说,她杀不了自己,但出于考虑,千仞雪可能真的恼羞成怒到动手,他还是选择了闭嘴。

    “这可不是小事!这可是关于我的清白!”千仞雪怒道。

    “我又没看破你的伪装。”紫晨一本正经的说道。

    “是吗,那为什么我换衣服的时候,每次你的眼睛都释放着紫金色的光芒呢!”千仞雪将刃首插着紫晨的脑袋旁微笑道。

    “咳咳咳,我们做一个交易吧,我不透露你的身份,但你要帮我在2年后获得一样东西。”紫晨轻咳了几声,转移话题道。

    虽然千仞雪很不想就这样被转移话题了,但身份问题,她必须要重视,所以她也只能自己生一生闷气。

    “什么东西?”千仞雪站起身,坐在一旁,说道。

    “我要皇室的镇国之宝。”紫晨坐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

    “镇国之宝?那东西又没有用,你要那东西干什么?”千仞雪疑惑道。

    “你不要管,只要在两年内把东西给我就行了。”紫晨从容的说道。

    “可以,不过我想知道,我换衣服的时候你有没有我到。”千仞雪抿着小嘴,俏脸含羞的质问道。

    其实以她的性格,要不是知道自己打不过对方,肯定不会这么说话。

    紫晨邪魅一笑道“你猜!”

    ………………………………………………

    转眼之间10天过去了,众人也是来到了武魂城,刚到武魂城弗兰德就去抽签挑选第一轮的对手了。

    天斗帝国加上星罗帝国一共是32只队伍,在加上武魂殿的一只队伍一共是33只队伍。

    总决赛的对决一共有5轮,在轮空3个队伍后,由其他30只队伍对决,最后剩3只队伍以晋级赛的方式各出七名队员进行循环淘汰,决出个人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

173.总决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