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最后的一场比赛(1/2)
作者:陌念梦尘
    听见教皇的话,场上一众人都欢呼了起来。

    而两只队伍在听见比赛继续后,也是纷纷走到了场上。

    双方刚刚上场,作为裁判的红衣主教也是宣布了释放武魂。

    就在神风学院的风笑天几人释放完武魂,想嘲讽一番对方之时,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

    此时史莱克学院七人,居然出现了4位魂王,比武魂殿学院战队还要多出一人。

    由其是唐三手握昊天锤,周身悬浮着五枚黑色魂环的样子,更是让赛场上鸦雀无声。

    就连比比东见到这一幕都是目光一寒。

    神风学院的带队老师看见这一幕,内心也是一阵苦涩,无奈的说道“神风学院弃权。”

    “不,我不要弃权!”风笑天嘶吼道。

    ………………………………………

    神风学院弃权后,在休息了一刻钟后,武魂殿学院对战史莱克学院的比赛也是开始了。

    “比赛准备,双方可以释放武魂了。”作为裁判的红衣主教在见到双方站定后,立刻宣布道。

    双方十四人彼此对视,谁都没有说一句话,但气息的剧烈碰撞却令火药味儿在一瞬间提升到了极限。

    而就在众人以为接下来一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时,史莱克学院接下来的站位,认所有人都是一阵疑惑。

    因为史莱克学院只有唐三和戴沐白二人召唤出了武魂出现在最前方,其他五人虽然也召唤出了武魂便都是站在后方。

    “比赛开始。”

    在宣布这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最后一战开始的同时,红衣主教飞速后退,空出了场地。

    而武魂殿学院这边第一个动的并不是最前面的队长邪月,而是他的妹妹胡列娜。

    胡列娜莲步转移身形一转,就已经来到了最前方。

    一丝淡淡的笑容从她脸上浮现出来,随着武魂的释放,她似乎变得漂亮了,而且从背后还长出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看见了就如同狐狸精一般。

    就在她前进的时候,唐三的第五魂环微微一颤,随后武魂殿学院一众人的脚下突然长出了一根根黑色的蓝银草将七人包围了起来。

    “快,我的这个魂技最多能控制他们10秒!”唐三喊道。

    “老子有根粉红肠!”只听奥斯卡的一阵魂咒过后,其手中出现了两根粉红色的香肠。

    “戴老大,小三接住。”奥斯卡大喊道。

    闻言,戴沐白和唐三也是一人接住了一枚。

    随后只见戴沐白连续使用了第一魂技,白虎护身障,第三魂技白虎金刚变和第五魂技白虎魔神变。

    而当他的三个魂技使用后,宁荣荣也是对着戴沐白使用了第一魂技的力量增幅,第三魂技的魂力增幅和第五魂技的属性增幅。

175.最后的一场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