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结束(1/2)
作者:陌念梦尘
    此时场中现在的情况也是很明朗了,红雾之中经过各种加持的唐三手握昊天锤正面进攻,其于人在天空中辅助和骚扰!

    而邪月与胡列娜的融合,在刚才硬抗了戴沐白的那一道攻击,其实已经受了不小的伤了,如果在不快点解决史莱克学院众人的话,一但武魂融合结束,他们就必败无疑了!

    而就在这时邪月和胡列娜吃惊的发现,在面前不远处的唐三背后生长出了八根粗壮狞恶的长腿。

    每一根长腿的长度都在四米开外,粗如手臂,紫黑发亮,一根根微曲的倒钩上寒光闪烁,每一根长腿都分成两截,最前端的锋锐就像无坚不摧的长矛一般。

    原本打算在短时间内解决唐三的想法立刻被邪月压了下去,毕竟眼前对手魂力弱不了自己太多。

    而在加上这魂骨的出现,无疑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现在他最大的凭借还是武魂融合技对唐三的削弱,邪月相信,只要自己小心一点,就有可能完成教皇交付的任务。

    但是,真的像他想的那么容易么?

    唐三之前之所以没有趁机发动攻击,就是利用那短暂的时间释放出了自己的外附魂骨八蛛矛。

    而八蛛矛的增幅效果直接就将对方武魂融合技的削弱抵消了。

    而邪月与胡列娜的这个武魂融合技主要依靠的是魅惑与魂力的融合。

    使用了武魂融合技后,邪月和胡列娜就不能使用其他的技能了,而魅惑对于拥有紫极魔瞳的唐三来说,根本就是无效的。

    可以说他们现在的情况已经是完全僵住了,邪月与胡列娜就连在红雾中的唐三都解决不掉,而史莱克学院的众人一时半会也解决不掉邪月和胡列娜的武魂融合技。

    当然如果唐三的八蛛矛能刺中两人的合体,那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此时唐三脸上流露出一丝冰冷的寒光,双手在胸前合拢,眼中的光芒每一次闪烁,空气都似乎变得凝固了几分,背后八蛛矛就像八柄长矛一般,不断的从不可思议的角度刺出,而他身体的移动,也完全凭借着八蛛矛在控制。

    但邪月的月刃比唐三想象中还要强大,无比坚韧的八蛛矛,每一次与他的月刃碰撞,都会留下一丝痕迹,甚至一些细小点的倒刺会被月刃切掉。

    同时,唐三也发现,在这武魂融合技之中,邪月的身体上有一种特殊的效果。

    至少有百分之三十以上的几率能够自行闪避他的攻击,而对于这种闪避,邪月掌握的极好,只要不是肯定会命中他身体的攻击,他都不会用月刃去挡。

    没有办法,他后撤几米,从新落地,身边的第二魂环闪烁了一下,一股强大的气势从昊天锤上荡然而出。

    “乱披风锤法!”随着唐三的一声大喊,第一锤向着邪月轰然砸去。

    虽然只是第一锤,但有着第二魂技,攻击力增加百分之50,力量增加1倍,在加上宁荣荣五大魂技的增幅和亢奋粉红肠的增幅,就算只是第一锤的攻击力也是不弱的!

    他手中挥舞的昊天锤在每多挥出一锤之后,速度都会提升几分,只是须臾之间,已经是五锤挥出。

176.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