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一月(1/2)
作者:陌念梦尘
    “噗,等……等一下。”而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

    “哦,居然没死?”闻声,紫晨有些惊讶的回头望去。

    “咳咳,运气好罢了,你已经有进入杀戮之都的资格了,这是证明。”恐怖骑士一手捂住胸口,一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有些艰难的从腰间取下一块雕刻着骷髅头的黑色令牌丢来过去说道。

    紫晨接过令牌便看见了上面有一个编号“八八八八。”

    接过令牌后紫晨就大步流星的向着城中走去。

    漆黑的城门,与紫色的月亮相互呼应,给人一种极为压抑的感觉,巨大的城门上,高悬着杀戮之都四个大字。

    门前,两排黑甲武士静静的站在那里,没等紫晨出示手中的身份牌,一名面罩黑纱的女子已经从里面走了出来。

    丝毫没有在意他刚才的行径,开始给他讲解起了杀戮之都的规则,只不过每次听见女子说到“八八八八号先生。”时他就感觉有些好笑。

    走在路上,两旁的人渐渐的多了起来,几乎每个人脸上都流露着不健康的苍白,更多的是瘦骨嶙峋地存在。

    不用问,这些都是不敢进入地狱杀戮场,而凭借每个月上交血腥玛丽而苟延残喘的人。

    杀戮之都外城街道两旁都是一些简易的黑色石屋,每隔一段路才会有一些专门吃饭地地方。

    城市比紫晨想象中还要大一些,走了足有大半个时辰,他对外城有了些认识时,这时黑纱少女带着他来到了一堵城墙前。

    和杀戮之都的外墙相比,这座城墙并不高,最高处也只有十米左右。

    很显然在这座城墙之后,就是杀戮之都的内城了。

    城门大开,并没有任何守卫的存在。

    黑纱少女淡漠的向他介绍道“内城不需要守卫,外城的人只要有胆子进,随时都可以到里面去。

    当然,到了里面他们就必须要承受里面世界的未知数。

    您刚来到杀戮之都,我建议您最好还是在外城先生活一段时间。

    等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在进入内城为好。还有,待会儿进入内城后,请您不要离开我身边五米,否则我也无法保证您的安全。”

    “和你在一起就是安全的?”紫晨有些好笑的问道。

    黑纱少女看了他一眼,露在黑纱外那双并不算很漂亮的眼睛中,闪过一道骄傲的光芒说道“我是杀戮之王的使者,在杀戮之都没有人敢于冒犯杀戮之王的威严。在您进入杀戮之都的十二个时辰内,是新人保护期,有我在您身边,就是对你生命最好的保护。出了这个时间,那么您就只能生死由天了。”

    “还有新人保护期?这杀戮之都怎么感觉和网游一般”紫晨喃喃自语道。

    当紫晨刚刚进入内城之时,就感觉到了与外城那截然不同的气氛。

    如果说外城是死寂、冷漠的世界。

    那么内城就是奢华与疯狂并存的世界,各种彩色的光芒随处可见,内城的人数要比外城多的多,和外城的安静截然不同。

    内城之中极其纷乱,到处都有兴奋的大笑、痛苦的哭喊,还有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178.一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