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不错(1/2)
作者:陌念梦尘
    刚刚从系统空间出来的紫晨,也是回到了当初他消失的地方,卧室。

    “呼,120天过去了,现在应该是8月份吧。”紫晨呼了一口熟悉的空气,喃喃自语道。

    随后他拿起放在旁边的手机,想去充一下电,可是当他拿起手机之时,手机的屏幕居然亮了起来,一看电量居然还有百分之50多。

    当然这肯定不是因为他的手机质量有多好,4个多月不充电就算在怎么待机,也会没电的。

    而当他观察了一下四周后,也是明白了,如果4个多月没打扫的话,房子中多多少少会出现灰层的,可是他的房间还是这么的整结,干净,一看就知道是有人在不久前刚打扫过的。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看看时间,然后给家人们发一些消息,毕竟自己10年没见她们还是有些想念的。

    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他现在还是想去找唐月聊聊长短,深浅的。

    但刚回来也不能这么猴急不是吗。

    所以他先是挨个的发了个消息,然后在慢慢的回消息。

    几个小时过去了,天也渐渐的黑了下来。

    紫晨打开了通往阳台的玻璃门,欣赏起了这个公寓的风景。

    这个小区有一座人工湖的公园,而他的阳台便是正对着公园,那座人工湖虽然不大,但景色却很美,夜深人静的时候立在湖中心的亭子在月光下颇意境。

    在欣赏了一会后,紫晨也是感觉有些饿了,毕竟他在系统空间做的一桌子饭菜是一点没吃,于是他打算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在不济也应该有些食材,他也可以做点吃的。

    他刚刚出门,没走几步,便看见了坐在沙发上冥修的牧奴娇,可能是因为他长时间不在,只有她和艾图图的原因,牧奴娇比较放松。

    她现在应该是刚刚洗完澡没多久,头发有些湿漉漉的,又因为天气的原因,身上只穿着薄薄的睡衣,完美的身材若隐若现,由其是那饱满的胸脯,白嫩嫩的大长腿,看的紫晨都有些血脉喷张。

    在欣赏了一会后,紫晨便向着厨房走去。

    而牧奴娇也是听见了脚步声,不过她可能以为自己是艾图图,所以也没有出声。

    当紫晨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看着那一堆的零食时面色微抽,于是他又打开了下面的冰箱,但依就没有任何食材的影子,有的只是一箱的冰淇淋。

    “哎。”紫晨轻叹了口气,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了些斗罗大陆上的食材,开始做起了晚饭。

    而他起锅浇油的声音也是惊醒了牧奴娇。

    “奇怪,小兔什么时候学会做饭了?”牧奴娇闻着空气中的葱香疑惑道。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来到了厨房,可是当她看见厨房中的人时,直接吓了她一跳。

    “呀~怎么是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牧奴娇一时惊讶,就连她现在的衣着都给忘了。

    “哦,刚刚回来的,你的衣服不错哦。”紫晨抬头回答了一下,微微一笑赞道。

    闻言,牧奴娇疑惑的低头看了一眼,随后面色渐渐的红润了起来,在惊叫的一声后,如同受惊的小兔子一般,快步的跑走了。

181.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