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熟悉手感(1/2)
作者:陌念梦尘
    “陆正河、明聪、肖金鹤、小峰,你们四个上吧。”卢一鸣有些犹豫的说道。

    说实话,他感觉第二次比赛也有些悬,虽然这第二只队伍要比第一只队伍强,但如果在遇到刚才的情况,就算是在怎么强也不可能赢。

    “老师,让我上场吧。”就在这时,从遮阳伞处传出了一个冰晶银铃般好听的声音。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在了遮阳伞下的女孩身上。

    遮阳伞很大,加之在阶梯暗处,下午的烈日照耀下很多人都没有发现这个女孩就像一簇冰莲般静静的在那里芬芳绽放,直到她站起身来,一股莫名的冰冷寒气缭绕在她周身并且缓缓朝着四周扩散的时候,人们才惊讶的发现帝都学府的队伍之中竟然有一位如此巨绝美独立的女子!

    女子走出来的时候不仅仅是帝都学府的众人目光齐聚,就连那些观战的别校师生眼球也被彻底的给吸引了。

    原本大家认为明珠学府中的那位女子就已经格外出众了,谁知帝都学府中竟然也藏着这样一位无论是姿容,气质都仿佛要压过她的女学员。

    不过紫晨看到她要上场,就有些不淡定了,要知道自己可是要参加下一场的,总不能昨天人家刚承认是自己的女朋友,今天自己就和她战斗吧!

    当然如果换个战斗方式他会喜欢的。

    他看了看身后的白婷婷,最后还是摇了摇头,白婷婷来的主要作用是在于历练的时候,要论战斗力的话,现在的她就是个菜鸡,而最强的几人刚才都参加了第一场,现在他是想换人都不行了。

    正要上场的四人之中那名叫做肖金鹤的男子没脸没皮的一笑,果断的把自己位置给让了出来道“既然穆宁雪队长想热热手,学长我就让位了。”

    其实他本来就不想打这一场比赛,刚刚看见明珠学府的那位学生的契约兽,他就已经不想上了,而现在让位给穆宁雪更可以卖一个面子,何乐不为呢。

    “刚才的那个叫莫凡的小子也不过只是仗着有一只强大的契约兽罢了,现在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陆正河兴奋的说道。

    而此时周围其他学府的学员们都已经看得呆住了,从帝都学府的举止来看,那个银色长发的大美人才是队长?

    有没搞错,早上他们打了半天,居然连别人的队长都没有逼出来,这个交换生做得也未免太失败了吧!

    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就算他们全赢了,也不可能让穆宁雪出现,毕竟那时她可是在紫晨的怀中睡觉呢。

    “妈的,这女的简直是我梦中情人的完美形象啊。”一位胖子激动的说道。

    “看过她,我觉得其他女的都是浮云了。”一位俊俏的少年有些痴迷的喃喃自语道。

    而听见他这话,旁边的一名女子怒道“宋杰远你他妈说谁是浮云?我告诉你,今天你死定了!”

    看见怒火中烧的女友,少年这时才从痴迷中清醒了过来,咽了口唾沫,一边抱着头,一边解释了起来。

    而在场周围议论不止,嘘声更是一片,谁能想到帝都学府最强的人会是一个长得如此妖孽的女子?

    紫晨看见已经上场的七人,真的有些不想上了,但当想起答应萧院长一定会赢了帝都学府时,他又有些犹豫,最终在思考在三后,他还是决定上场,相信以穆宁雪的性格也不会想让他认输的。

186.熟悉手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