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林市(1/2)
作者:陌念梦尘
    “话说紫晨不是你哥吗,你知不知道他的实力?”赵满延搂住莫凡的肩膀好奇的询问道。

    “我知道个p,知道他的真实实力的人恐怕没有几个,我估计萧院长都不知道。”莫凡翻了个白眼说道。

    “不过他倒是有只名叫哮天的契约兽,不过是什么实力我就不知道了。”莫凡又说道。

    听见他这样说,旁边偷听的几人都是把目光望向了紫晨。

    “实力是每个魔法师安身立命的本钱,别人不想说,就不要问,你们适可而止吧。”顾翰拍手说道。

    众人点点头,也是觉得有理。

    “我们继续说这次关于历练的事,往年高校历练都有死有伤,所以你们在历练的时候一定不要有一点点的松懈,更不要做任何冒险的事情,或许你们会觉得就算遇到几只妖魔,你们也能够轻松对付,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别把事情想那么简单!”秋雨华严肃的说道。

    “你们平日里都会上妖魔课,也会由老师来讲解安界之外的一些信息。

    但魔都是个大城市可以选择的太多了,这也就导致给你们讲课的老师们其中有大部分是连自己都没有走出过安界的。

    所以你们不要觉得他们告诉你们的东西,能够在为难的时候救下你们的性命,那不太现实。

    总之凡事小心,我希望你们几个人出去,就几个人回来。”顾翰提醒道。

    “那这次什么时候去,去什么地方历练呢。”牧奴娇提问道。

    “此次历练有一个大致的方向,五天后出发的时候才会告诉你们,如果你们留在帝都的话,若自己或者家里有些积蓄,最好买上一件好的防御魔具,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让你们捡回一条命。”顾翰说道。

    事情说完后,众人也是都散了,各做各的事,准备五天后在回来。

    “嘿嘿,大哥,能借我点钱吗?”莫凡跟在紫晨后面,嘿嘿笑道。

    “你要钱干什么?”紫晨疑惑道。

    “幽狼兽这不是到了进阶期吗,虽然我手头上有1000来万,可是我觉得还是有些不够,所以我想借点钱,给他准备一些好一点的材料。”莫凡解释道。

    “哦,那你知道该买那些材料吗?”紫晨思索了一下,决定先考验考验莫凡知不知道该买些什么。

    “能够增加突破成功率的因素有三种,分别是第一血脉,血脉越高,该妖魔迈入到更高级别的概率也越大。

    第二灵魂,灵魂越强大,其蕴藏的潜能也就越大。

    第三躯体,妖魔要进阶躯体必须要达到足够的强度。所以我准备买增强血脉,灵魂,躯体的物品。”莫凡回答道。

    “嗯,不错,看来你对于召唤兽的知识还是认真了解过的,那我就给你转3000万吧,3000万用来提升到战将级绰绰有余了。”紫晨满意的点头说道。

    “哈哈,多谢大哥了,今天我请大哥吃饭。”莫凡兴高采烈的说道。

    “算了,有人来找我了,你还是自己去吃吧。”紫晨将钱转过去后,撇了一眼不远处的牧奴娇说道。

    莫凡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挤眉弄眼了一番后,方才离去。

    “怎么,找我有事吗?”紫晨看着走来的牧奴娇疑惑道。

188.金林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