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寄生虫(1/2)
作者:陌念梦尘
    星光凄冷,照出这片荒寂城区凌乱的轮廓,此时独自一人去去勘测的紫晨也是带着数枚勘测器,返回了此次休息的地方。

    一座三层破旧楼房之中,紫晨见众人聚集在一起,疑惑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廖明轩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寄生了,而且这种寄生物根本不是我能解决的。”白婷婷强忍着干呕指着躺着里面的廖明轩说道。

    闻言紫晨眉头一皱,望了过去。

    只见此时在廖明轩的身体上密密麻麻的全部是一个个的小孔,而在小孔中能看见一个个白色的东西,看起来让人头皮发麻,特别的恶心。

    在运用了紫极魔瞳后,方才看清楚白色的东西是什么,这些小孔中的东西全部是椭圆形的寄生虫,紫晨使用念控在其胳膊上轻轻一挤,那些寄生虫便被挤了出来,而且出来后还在疯狂扭动着身体,而被挤的地方,则出现了一个深达近2厘米的小孔,并且还流着粘稠的血水。

    男生们看到这副场景,都是浑身一颤,鸡皮疙瘩起一身,女生们则直接就转过了头,不敢去看,而白婷婷和赵明月甚至干呕了起来。

    随后紫晨将目光望向廖明轩的身体内部,发现廖明轩的身体中也全部是这种乳白色的寄生虫,而且其身体器官上也全部都是。

    “他都做了什么?”紫晨皱眉询问道。

    “今天中午我们在勘测的时候发现了一颗长满白色果实的树木,他不听劝吃了几颗,还有便是在下午的时候他消失了几分钟,他说是上厕所,所以我们也没有怎么问,谁知道会变成这样啊。”许大龙回忆道。

    “他现在不仅身体表面上长满了这些寄生虫,就连身体内部也全部都是,现在他的身体器官已经全部被寄生,之所以还活着只能说是寄生虫还未发育完全,少部分寄生虫在给他提供一丝丝的营养让他续命。”紫晨说道。

    “救救我!”躺在床上的廖明轩一听这话,挣扎着想起身,用嘶哑的声音说道。

    而因为他的挣扎,腰部和手部的寄生虫被挤了出来,血水混合着寄生虫从那黑漆漆的小孔中流了出来,看的众人是一阵头皮发麻,就连紫晨都感觉有些不舒服。

    “那他还有救吗?”莫凡强忍着不适询问道。

    “除非在三个小时内找到一位超阶的治愈系法师,要不然是不可能了。”紫晨摇了摇头说道。

    “三个小时就连回城都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找到一位超阶的治愈系法师啊!”赵满延说道。

    “所以我的建议是就地火化。”紫晨提议道。

    闻言其他人都沉默了,他们没想到这才一天的时间,队伍就又要少一人了。

    来的时候,一队人还器宇轩昂,大有可以踏平这小小荒城的架势,谁知整个勘测根本没有进行几次便减少了两人。

    妖魔之地的残酷可算是让他们彻彻底底的领会到了。

    明珠学府的精英又如何,帝都学府最出色的魔法学生又如何。

    在凶险万分的野外同样连最基本的生存都很难保证。

    在学校里是如何的风云人物,在同学面前如何的实力碾压,听老前辈如何的讲述外边的世界,在亲生经历之后却发现,在学校在城市中,学的根本没有什么卵用,在措不及防之下就会和廖明轩一样,不明不白的死了。

    “不,救我,我是帝都魔法协会廖封之子,只要你们能救我,我可以让父亲给你们修炼资源,只要你们救我,我可以给你们魔具,灵种,你们想要什么我给你们什么!救我!”廖明轩不甘心的嘶吼道。

193.寄生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