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血利子(1/2)
作者:陌念梦尘
    “不,我们还是先隐蔽起来,观察一下情况。”宋霞说道。

    “我们站的这么高,人家应该已经发现我们了。”许大龙说道。

    “那就在这等呗,反正有紫晨大哥的契约兽在,没有一队的高阶法师都不可能奈何得了我们。”莫凡有恃无恐的说道。

    其他人也觉得可行,他们也是见试过那匹黑狼的强大,虽然那只蜥颅巨妖是重伤状态,但能一招秒杀,在怎么说也一定是统领级的吧。

    没过多久,一队军法师径直的朝着众人走来,其中为首的是一位叼着烟斗的浓眉大眼男子。

    男子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大风衣,那双浓密眉毛之下的眼睛扫视着这一队历练生们,但扫视了良久始终没有看见陆正河,于是看向最前面的宋霞问道“陆正河呢?”

    “陆正河他在一次妖魔袭击中死了。”宋霞说道。

    军统陆年了然的点了点头,也是明白了为什么定位器会断了,之后看向众人问道“谁是莫凡。”

    闻言,莫凡从树上跳了下来说道“我是!”

    “我听博城的一个人说,你是天生双系?”陆年吸了口烟斗有些兴奋的问道。

    “是。”莫凡承认道。

    现在队伍中的其他人已经知道了他是天生双系,所以暴露了也就暴露了。

    陆年微微点了点头,缓缓的举起了右手,对身后的一队都穿着军服的法师们说道“闲杂人等,都杀了。”

    这句话,陆年说得轻描淡写,就好像在说将这些人带走一般。

    然而他下的命令却是杀令!

    这个杀令下得让众人都呆住了,赵满延僵硬的笑道“大哥,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是明珠学府和帝都学府的历练生。”

    “所以才要都灭口,这件事我不希望让任何一方势力知道。”陆年语气平淡无比的说道,从他这下杀令都不眨眼的态度,便可以知道死在他手上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而在陆年身后,一股杀气瞬间弥漫而起,正是来自那二十多位军法师,这些人都是军官,其实力至少是中阶,当他们目光锁定了这一群略显青涩的历练学生后,便仿佛一群凶狼锁定了一群绵羊。

    此时此刻周围的气氛彻底改变了!

    “呵呵,你们想做什么我都知道,让其他人走,我们几个单独谈谈。”一直在树上默默无声的紫晨呵呵笑道。

    听到这话,陆年的眼中杀意一凝,就想让手下直接动手,可还未等他说话,紫晨那早已悄悄准备好的心灵系高阶魔法?摄魂控心便已经将他控制住了。

    “好,你,你,留下来,其他人赶紧滚!”陆年眼神呆滞的指了指莫凡和紫晨说道。

    陆年旁边的秘书长蒋艺疑惑的看了一眼陆年,但也没有出声,毕竟是长官的命令。

    只不过他说的话,根本没有人听。

    “你们先离开吧,我和这位陆军统有些事情要谈谈。”紫晨对着众人说道。

    闻言其他人都点了点头,唯有牧奴娇和穆宁雪不愿离去。
194.血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