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挑选魔具(1/2)
作者:陌念梦尘
    帝都魔法协会其实和魔都魔法协会的建设大相径庭,都是分为观光区和法师区。

    在进入魔法协会后,紫晨便拉着穆宁雪穿过了展览大厅,顺着电梯扶摇直升到了法师区。

    从电梯中走出,引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大堂,这个楼层是一个直径达到五十米的球型建筑,当抬起头时便能看到那弧形穹顶和魔法壁画,顿时一种神秘璀璨的魔法底蕴扑面而来。

    “有什么需要帮你们的吗?尊敬的魔法师!”穿着黑色蕾丝旗袍的大堂小姐,面带微笑的询问道。

    “我带我的女朋友来买魔具。”紫晨面不改色的说道。

    “那请问需要什么样的魔具?”旗袍小姐询问道。

    “嗯,都看看吧。”紫晨想了一下说道。

    “那请跟我来。”说完旗袍小姐便领着两人走上了电梯又上了几层。

    “这一层主要是盾魔具,麻烦你们先等一下,我去说一下。”当走在电梯后旗袍小姐解释道。

    两人点了点头,之后旗袍小姐就独自走进了一个房间中,没一会旗袍小姐便带着一位身形瘦小的老者走了出来。

    “是你们想选魔具?”老者和善的询问道。

    “是我们。”紫晨道。

    老者点了点头,领着两人来到了大厅的一个仪器前,对着两人说道“上面有魔具的信息和资源,你们可以看一看,当然如果到手后的魔具与资料上的有差别,是可以换的。”

    紫晨道谢了一下后,便牵着穆宁雪去挑选来起来。

    “这件灵级的玄晶盾就挺不错的。”穆宁雪指着一件样式像水晶的盾牌说道。

    “只是普通灵级的,你在中阶法师用用还可以,到了高阶法师就没有用了。”紫晨摇了摇头说道。

    之后紫晨在仪器上击了几下后,上面显示的魔具便不到百件了。

    在又筛选了一会后,紫晨指着一件通体天蓝色表面有着密密麻麻符文的魔具说道“这个寒璃盾挺不错的,品质在普通魂器与顶尖魂器之间,用到高阶圆满都是绰绰有余。”

    “这个太贵了吧。”穆宁雪看着那高达9位的数字,有些迟疑的说道。

    “没事,我帮你决定了,就它了。”紫晨说道。

    这件寒璃盾确实是非常的适合穆宁雪,要不然紫晨也不会自作主张了,这件寒璃盾有两个形态一个便是普通的防御形态,而另一个形态,必须是冰系法师才能使用,在这个形态使用时,会在方圆3米内形成一个冰雪领域,在领域形成时,使用者的冰系魔法威力会提升三层,速度小幅度提升,持续10秒!

    之所以没有人买完全是价值比普通魂器高太多了。

    穆宁雪见紫晨这样,也只能叹了口气,其实她还是觉得这太贵了,她要是有这个钱也不会买这么贵的魔具,而是多买些修炼资源。

    在和老者聊了一番后,旗袍小姐便带着两人去了有履魔具的楼层了。

    至于斩魔具和铠魔具则不打算买了。
200.挑选魔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