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名额(1/1)
作者:陌念梦尘
    “这个我听班长说过,听说这个柳一林的父亲是一个高阶法师,你们也知道他对这个叶心夏有意思,所以这个柳一林就求了他爸,找到了我们班的班主任,让他帮忙,所以最近那个柳茹才会总是不在这个叶心夏旁边。”一名长发女生小声的说道。

    “哦,怪不得呢。”其他几名女学员了然的道。

    而他们的讨论则全部都被不远处的紫晨听了个一干二净。

    因为叶心夏的学校离西湖比较近嘛,所以紫晨便顺路过来想给她一个惊喜,可没想到居然还碰到了这事。

    “呵呵,居然敢打心夏的注意,真是不想活了啊。”紫晨看着还在那边絮絮叨叨的柳一林冷漠的想道。

    他很明白这些来追求叶心夏的人基本上都只是看上了叶心夏的样貌,亦或者都是看在叶心夏那柔弱的气质,起了征服心,想在追到手后向别人炫耀罢了,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喜欢。

    毕竟他们都是高高在上的法师,根本不会缺女人,又怎么可能这么快的喜欢上一个表面残疾的人呢,就算是叶心夏很漂亮,但漂亮的女人世界上有很多。

    在思考过后,紫晨走到柳一林旁边,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下一脚将柳一林踹向了他凝结出的冰面上。

    而他毕竟只是中阶法师,那制造的冰面根本承受不住被一脚踹过来的柳一林,在刚刚接触的刹那便破碎开来。

    在一阵水花飞溅下,柳一林被踹进了湖下,而在过了数秒后,柳一林始终没有上来。

    使用意念观察后,紫晨也是眉头一皱暗道“力度还是没有控制好吗,不过这个柳一林的身体素质也太差了吧,就那么普普通通的一脚这就晕了?”

    他不知道的是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已经可以和亚君主级的妖魔玩拳击了,就算是超阶法师在不防御的情况下,被他打这么踢一脚都会受伤,更别说柳一林这个中阶法师了。

    虽然对柳一林的身体素质有所不满,但人还是要救的,在使用念控将人给拉出水面后,紫晨也是随意的弄了两下,将柳一林刚刚喝下去的水弄了出来,算是对于劲用大了的道歉,至于断的那些骨头就当买个教训吧。

    “紫晨哥哥,他没事吧。”叶心夏见如同落水狗的柳一林疑惑道。

    “没事,应急准备已经做了,而以他法师的体魄也不会有什么事的。”紫晨摇了摇头,便走到了叶心夏的轮椅后面,推着她离开了。

    “我刚才看见了什么?”见紫晨两人离开,场中其余一众人一脸惊愕的喃喃自语道。

    “那两个人完蛋了,柳一林被打晕的事情很快就会传到他爸的耳朵里,到时候以他爸那护犊子的性格一定会来找他们麻烦的!”一个路过的男学员幸灾乐祸的说道。

    “呵呵,你想多了,刚刚柳一林是被一脚踹到湖面,因为与水面的冲击才晕过去的,一个能一脚踹晕中阶法师的人又怎么可能是普通人呢?”一个目睹了全过程的男学员说道。

    “你们光注意这个男子了,难道你们忘了当初实战老师说的话了?”一名女学员提醒道。

    “当然记得,那场演示我就在旁边呢!实战老师可是亲口说他从那个柳茹身上感受到了致命的危机感呢!”那名幸灾乐祸的男学员,一脸后怕的说道。

    “话说水军,你可是校长的孙子,你知道什么秘密吗?”那名目睹了全过程的学员看向旁边沉默寡言的水军一脸好奇的问道。

    闻言,其他人都纷纷看向了水军,而水军见这么多人看过来,也是有些犹豫。

    沉默了片刻才小声的说道“我告诉你们,你们可不能告诉别人哦。”

    “我们都是朋友,又怎么可能告秘呢?你们说是不是?”那名幸灾乐祸的男学员嬉皮笑脸的对着众人说道。

    闻言,众人都是一脸鄙视的看着说话的男子,谁不知道他是最不守信用的人?

    “在一年前开学的时候,我不经意的听到过爷爷说起这次新生,其中就有说这个柳茹和叶心夏。”水军徐徐说道。

    “之后呢?”众人好奇的问道。

    “我在重复一遍,这事你们一定要烂在肚子里,否则你们可能会被直接退学,亦或者更惨。”水军严肃的说道。

    见水军这么严肃,众人都是心中一紧,纷纷严肃的点了点头,保证不会说出去。

    见众人保证水军方才继续说道“你们也知道入学时都会调查一下学员的背景资料,而这个柳茹的资料根本就调查不到,就算是爷爷亲自调查也没有任何线索,最后是直接惊动了一位大人物出面,说了一下,爷爷才没有继续调查下去。

    至于关于这个叶心夏的,我也是在前不久,爷爷喝多了,才知道了一些,其实这个叶心夏的来头比柳茹还大,你们知道下学期表现好的可能去帕特农神庙修炼吧!”

    闻言那名女学员满脸羡慕的说道“知道,当然知道,我们浙江学府可以派3人去治愈系法师的梦想之地帕特农神庙修炼!”

    “难道你是说这次去帕特农神庙的名额和叶心夏有关?”反应过来的女学员一脸惊愕的说道。

    水军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是的,这次的名额是帕特农神庙主动来给的,你们也知道我们学校虽然在治愈系这方面不错,但也不是华夏最好的治愈系学校,而帕特农神庙每年只会向各国收取1~2名的学员作为交换生,可这次居然单单在我们学校就招了3名学员,而另外两个名额就是帕特农神庙为了收叶心夏做出的让步!”

    闻言其他人都是感觉一阵的不可思议,根本想不到平常柔柔弱弱的叶心夏居然会被帕特农神庙关注,而且居然还会用两个名额去换叶心夏过去!

    ………………………………………………

    “紫晨哥哥,你怎么来了呀。”叶心夏好奇的扭头看着身后的紫晨问道。

    “我来这边做任务,正好离这近,所以来陪你几天。”紫晨温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