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是吗(1/2)
作者:陌念梦尘
    当他还未走到约点的地点时,便听见了一阵欢声笑语的聊天声,他还以为是有其他人和叶心夏她们聊天呢,可走近一看却发现场中只有两人,而刚刚的声音明显是叶心夏和柳茹聊天发出的。

    虽然对于此时的情况有些疑惑,但他并没有追问,只要不发生矛盾就好。

    当然如果非让他选择一个的话,那肯定是叶心夏,至于柳茹的话,他承认是有想法,但也并不是一定要得到。

    “暑假因为时间紧张也没有好好的带你们买些东西,不如这次就让我好好陪你们逛逛吧。”紫晨看着两人有些扑素的衣着道。

    人靠衣服马靠鞍,在秋天这么诗情画意的季节怎么能不穿的漂亮一些呢,况且能够看着她们换各式各样漂亮的衣服,转变着不同的恬静与娴雅的魅力,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叶心夏两人在听见他的建议后,相互对视了一眼,满脸欢喜的点了点头。

    见两人都是同意了,紫晨便推着叶心夏走出了学校打算打车过去,不打算瞬间移动,如果只是他一人使用瞬间移动的话,那消耗的魔能他还可以接受,可是在带着两个人,就算是他的魔能都是有些吃不消的。

    毕竟离这最近的商业街都有10多公里呢。

    可是现在是刚刚过中午,是人流量的高峰期,他们根本就打不到车,基本上车上都已经有人了。

    渐渐的,在等了几辆车后,他的心情也是有了些不耐烦,照这种情况下去他们可能要等上个,个把小时才等打到车了。

    于是他便将带着两女走到了一处比较宽阔的地方,将极寒古鹰小古召唤了出来。

    “嘧~~~”

    高达近3米的小古在刚一出现便仰天嘶鸣了一声,若不是他运用音系法师将声音隔断在了周围,恐怕此时马路上已经乱套了。

    声音虽然没有传出去,但远处的一些人都是把好奇的目光投了过来。

    而有些了解极寒古鹰的人更是震惊的张大了嘴巴,看着年轻的紫晨,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就是紫晨哥哥的第二只契约兽吧。”叶心夏看着小古,满脸笑容的说道。

    紫晨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坐在小古背上去。”

    到目前为止其他人只见过哮天和冰蕊,而叶心夏又以为哮天还是召唤兽,所以才会把小古当成第二只契约兽,而实际上小古确实是他的第二只灵魂契约的契约兽,至于哮天和冰蕊都是用的圣灵契约。

    “紫晨哥哥应该没有杭州的召唤兽牌照吧。”叶心夏一脸疑惑的问道。

    “咳咳,城市只是不允许召唤兽在闹事奔跑,又没说不能在天上飞行。”说完紫晨便抱起叶心夏,在将轮椅收到空间戒指后,一个跳跃便到了小古那宽厚的背上。

    而柳茹也是紧随其后的跳了上去。

    事实上每一座城市都有明确规定,召唤兽不允许在闹事中奔跑,以免造成没有必要恐慌,除非是某些特殊执勤人员,但就像紫晨说的,并没有不允许在天上飞。

    “等一下,还是给小古的脚上绑一条纱带吧,要不然,在城市中飞行会引起恐慌的。”在紫晨怀中的叶心夏提议道。

    闻言紫晨也是眼前一亮,当随后便有些尴尬的道“我没有那种东西。”
205.是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