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回公寓(1/2)
作者:陌念梦尘
    夜,清冷的月光幽幽泻下,一天的喧嚣声也是就此沉寂,月华如练,轻轻佛过这受伤的城市,城市中的人们,也是在这幽静的月光下,安然的沉睡着。

    而此时,在湖中岛之上,紫晨仰望着星空,思绪万千。

    “呐,你要的东西。”刚刚赶到的唐月轻轻的一甩黑色瀑发,露出了一个娇美的笑容,将数块半米大的鳞片拿了出来。

    紫晨看了一眼鳞片,便收了起来,这些都是他特意让唐月从那数几的蛇鳞中找出来的。

    要知道能够做魔具的材料是很特殊的,往往是要夹杂着百分之一概率还小的一种异元素的妖魔材料才能够用来锻造、冶炼、镶嵌、烙印。

    而图腾玄蛇蜕下来的蛇鳞中基本上没有多少可锻造的异元素,数万鳞片中也最多1,20枚。

    不过想想也是,要是整条蛇鳞都能够用,不仅可以批量生产,而且还可以卖,那样的话,他们家族早就可以堪比那些大世家了。

    魔具这东西终究是稀有的,不仅是锻造起来难度较高,更在于材料难寻!

    不过虽然能做魔具的很少,但上千年过去唐月家族中也是有着非常多的这种鳞片,只有异鳞是稀有的。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唐月坐着紫晨的旁边,眼波盈盈的看着他。

    紫晨顺势将其拉入怀中沉呤了片刻说道“我打算先陪你一段时间,之后才回魔都,哦对了你那鳞片有没有门路锻造?要是没有我可以拜托他的一个朋友锻造一下。”

    “我们族中便有专门用大家伙鳞片打造魔具的人,要不然我把你的也一起打造了?”唐月说道。

    紫晨摇了摇头说道“那鳞片我是打算送给莫凡的,所以之后的事情还是让他自己去头疼去吧。”

    “哈哈,你可真是他的好哥哥啊。”唐月捂嘴偷笑道。

    “那必须的。”紫晨嘿嘿一笑,手上功夫就开始动了起来。

    ………………………………………

    接下来的三个多月的时间,紫晨修炼的时间减少大半,整天就想着沉浸在温柔乡中,但可惜的是,他是什么都不需要做,但唐月那却忙的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所以在唐月离开的时候,他便去找叶心夏和柳茹去了,整体过的还是挺舒服的。

    这三个月的时间,他其实有想过推了叶心夏的,但每次快要成的时候,总是感觉有人在他背后盯着他,起初他还以为是叶心夏的守护人。

    但当他仔细用精神力观察之时,却发现当他出现在叶心夏旁边之时,会有一道极其微弱的黑暗气息远离他们,而当他动手动脚时,他的周围会出现一股非常陌生的黑暗气息,与之前感应到了完全不一样。

    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道黑暗气息对他都没有杀意,不过他总感觉第二道黑暗气息虽然没有杀意,但有种恶意满满的感觉。

    不过虽然在那方面不咋地,但唯一的好消息是他感觉那沉寂了数年的精神力境界在白魔鹰的那场战斗后有了要突破的感觉。

218.回公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