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丁雨眠(1/2)
作者:陌念梦尘
    “嗯,你的名额已经确定,但因为你的性格,所以你是不可能当队长的。

    好了,我现在让教务处那边带人去帮你更改一下系,你直接去火院那里报道就好了。”萧院长说道。

    “那先谢谢萧院长了。”紫晨道。

    “你到时候下手轻一点。”萧院长有些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

    闻言紫晨先是一愣,但马上就明白了,这是让他教育一下那些调皮的学员啊,至于“下手轻一点”的意思应该是不要打死了吧。

    认为完美解读的紫晨,保证了一番后,便走出了院长办公室。

    ……………………………………

    明珠学府的火系被称之为火院,容纳了不下两千名的火系学员,经常在校的应该就有一千人左右,从中毕业的数量就难以数尽了。

    当他知道了火系学生的大概人数时,也并没有什么意外。

    火系和雷系虽然在初阶难以觉醒,但在中阶只要稍微弄点钱便可以用引导觉醒来提升觉醒的概率。

    这也就导致了,在较小的城市里,火系算是班级里面比价稀缺的,但对于像明珠学府这种从整个国家无数座城市当中收生的学府来说,火系是非常普遍的。

    毕竟能够进入学府的人,只有稍微努力一下都不可能会缺少10w现金,引导觉醒。

    火院的话,每隔一个月都会进行一次火院测试,用来排名。

    而这个测试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资源的分配。

    排名越高的获得的资源将越多,到了中阶级别耗费的财力是一个无底洞,要想成为人上人就必定需要更多的资源来支撑漫长的修炼。

    而紫晨这次来的就比较巧,今天刚好是排名的时候,虽然他对于那些资源一定都不在意,但他还是打算去看看。

    没一会他便抵达了足以容纳千人的火院教室。

    整个教室的内外都呈现出赤红色,步入的那一刻看见这刺目的颜色后下意识的感觉整个学堂都是处在燃烧的状态!

    往学堂的四壁和高大的梁柱望去。可以看见一些熠熠闪光的火纹带有渐变的效果,当走在不同的角度凝视的时候便会感觉这些壁上的火焰是在摆动着、燃烧着,栩栩如生。

    火系教室的整体呈现一个阶梯座席,一排排一列列整整齐齐,当他走进来的时候这里人头攒动,哄哄闹闹。

    不过欣慰的是,这里有着数不尽的妹子,或许是修炼火系的原故,这些妹子们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子火辣辣的性感气息,让他是大饱眼福。

    在看了一会妹子后,他便扫视起了周围,发现这次参与测试的大概有1100人。

222.丁雨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