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三十战(1/2)
作者:陌念梦尘
    魏荣看着那燃烧着的黑色火焰,皱起了眉头,魂种他见的多了,但他敢肯定这不可能是魂种,那威力恐怕就算是大天种都不及其二分之一!怎么可能是一个小小的魂种呢?

    就在他疑惑之时,旁边治愈系老师白眉说道:“我去给他治疗了,看来今天我得很费神了。”话落她便轻飘飘的往赛场边缘走去。

    在苏命下场后,脸色难看的东方烈又对着自己的一个小弟使了个眼色。

    可是在看见还在疗伤的苏命时,这个小弟死亡的摇头,他可不想上去受罪。

    可是在东方烈那阴冷的表情下,他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过去。

    “你好,紫晨大哥,我叫宋远,排名91。”宋远上场后礼貌的的说道。

    紫晨见其主动问好,也是打算和其打个招呼,可是还未等他说话,在宋远的周身黑色的星图瞬间完成,宋远哈哈笑道:“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在和你打招呼吧?我只是在拖延时间,等星子连接罢了!哈哈哈!”

    紫晨看着哈哈大笑的宋远和其旁边的黑色星图,嘴角不由的浮起了一抹笑容,说道:“中阶暗影系?若是换作别人也许还真就中招了,但很不巧,这招对我没用!”

    紫晨虽没有暗影系,但他却可以使用哮天的暗影系,并且七元素掌控中也有着暗影系,所以这招对他基本无效!

    就在三枚巨影钉向他袭来之时,他的周身燃起了黑色火焰,诡异的黑色将他全身笼罩其中,让在场的众人都无法看清楚火焰之中的紫晨!

    巨影钉是中阶魔法之中最强的禁锢技能,它虽然无法对任何生物造成一点点的伤害,但它就像点穴一样封住敌人的行动,甚至直接封住敌人的意念,使得他短时间内无法施展任何一个魔法。

    而巨影钉的目标是影子,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它悄无声息,看似从一个正面的方向飞来但是却很有可能从背后出现

    而随着黑色火焰被一个明显的剑影划开,紫晨也是确定了巨影钉的位置,灵巧的一个后跳,便躲开了这狠狠扎来的巨影钉。

    其实就算让巨影钉目中他了也是没什么的,以他现在的精神力顶多控制一眨眼的功夫,以宋远的能力在怎么短时间根本做不出什么有用的反应。

    但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硬接巨影钉,除非他是真的傻了,要不然不可能会这么做,暴露实力。

    ……………………………………

    “该死,这家伙竟然这么老道!”宋远看着轻而易举躲过她攻击的紫晨,恼怒的骂了一句。

    他制胜的手段只有这暗影系的能力,谁知道对方竟然对暗影系也这般熟悉。

    此时他是想直接认输,但上来都上来的直接认输太丢脸了,而且他要是直接认输恐怕东方烈也不会在用他,他咬了咬牙,索性能消耗多少是多少。

    想到这,他的浑身燃起了火焰,他的脚下一个炙热的星图在快速的描绘。

    紫晨看了一眼正在连接星的宋远,一团小巧的黑色火焰便扔了过去。

    随着宋远被送下比赛场后,场上开始再次变得鸦雀无声,他们根本想不到,百名以外的被秒就算了,连百名以内的都秒了。
225.三十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