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回青天猎所(1/2)
作者:陌念梦尘
    像是这种打造魔具是很费钱的,就算是一件灵级的魔具都至少需要几千万,打造成魂级的魔具,1000w还不够他的手工费呢,他当然不乐意了。

    “那我就在给你添1000w吧,不能在多了!”紫晨假装肉疼的说道。

    “送客!”霍坨说完头也不回的向楼上走去。

    而李俊男也只能尴尬的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最多1亿!”紫晨说道。

    闻言,霍坨的脚步顿住了,好一会后才叹了口气道:“哎,你这小子就知道坑我一个老人家。”

    听到这话,紫晨脸色一黑,他敢肯定要不是他占主动权,这个老家伙肯定要好好的坑他一把,到时候没个10多个亿,他是走都别想走,这老家伙还在这装好人。

    “来吧,把鳞片拿出来看看。”霍坨搓了搓手,一脸和煦的笑道。

    紫晨也不想和这老家伙扯犊子了,果断的将那枚青黑色的鳞片给取了出来。

    “啧啧啧,这可是好东西啊!不过有些可惜,这不是真的异鳞,要不就是连我都想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拿下的稀世珍宝了!”霍坨拿出一条冰纱将鳞片放上后去,拿出一个仪器反复观察着鳞片,啧啧称奇道。

    “师傅,这是蛇鳞吧?”李俊男疑惑道。

    “嗯,这确实是蛇鳞。”霍坨头也不回的说道。

    “可是越高贵的蛇,蛇纹就越精细,这蛇鳞上面连一条蛇纹都没有,黑青黑青一片的呀!”李俊男不解道。

    “其实这块鳞片上都是蛇纹,你知不知道前段时间杭州的摩天大蛇?”紫晨笑道。

    李俊男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道:“我当然知道,你居然从那大蛇身上扒鳞片,这要是让杭州的人知道了,你就死定了呀!”

    “不知道别乱说,那摩天大蛇每过段时间都会自己蜕皮的。”霍坨教育道。

    闻言,李俊男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离开了。

    “嗯,你这鳞片确实是好,而且我猜测不错的话,这次它蜕皮出现异鳞了吧!”霍坨沉呤了片刻,盯着紫晨,一字一句的说道。

    听到霍坨的话,紫晨有些迟疑要不要说出来,至尊君主级的异鳞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有了它像霍坨这个级别的锻造师甚至可以冲击天级锻造师,从而打造出天器级别的魔具!

    如果异鳞还在他手中的话,他是会让霍坨帮他打造的,可是关键就在于东西并不在他手里。

    在思考在三后紫晨说道:“不愧是大师级别的锻造师,光凭借一片普通的鳞片就能知道这么多信息,确实,这次是出现了一块异鳞,但是并不在我这。”

    “这种级别的材料我也见过很多次,但这块材料的异元素却是同级别最多的,要是只多个一星半点,那还可以理解成是其主人的实力原因,但多了几倍,这只有可能是出现异鳞,使在异鳞周围的几块鳞片得到了好处。”霍坨一脸洋洋得意的说道。

    “我可以把这块鳞片锻造成一件魂级的魔具,甚至可以不要你的钱,但你需要答应我一件事。”霍坨说道。

227.回青天猎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