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趁火打劫(1/1)
作者:陌念梦尘
    听见女秘书的话,林军闲眼睛一亮,但随即又是有些疑惑他们为什么要来,又有什么事情。

    最后摇了摇头说道:“请他们到会议室去。”

    女秘书点了点头,便向着外面走去,没一会就走到了楼下大堂,她刚一下来,第一眼就看到了三位穿着打扮还算不错的年轻人,他们坐在沙发那里,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

    不过从气质上来判断,这三人应该非富即贵,由其是那中间的男子像貌更是一等一的,只不过当她看见旁边的小萝莉灵灵之时,顿时就感觉这个男人就是个变态,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这时坐在沙发上的紫晨突然感觉从背后传来了一股恶意,浑身都是一机灵,当他扭过头时就看见了一脸厌恶的女秘书。

    当女秘书注意到紫晨的目光之时,也是赶紧收起了表情,露出了一个笑容,对着三人说道:“林总裁有请。”

    “嗯。”

    紫晨点了点头便带着两女跟着其的身后没一会便到了会议室。

    “你好,你们是猎者大师?”林军闲在看见进来的四人后,先是打了招呼,疑惑道。

    只不过此时在看见三人的样貌时,他便已经放弃了刚刚的想法,打算随意的寒暄几句后,让他们下去了,毕竟这么年轻又有什么用呢?

    估计他们就算是猎者大师也是被带上去的,一定真本事都没有。

    而且最让他无语的是,其中居然还有一个13,4岁的小孩子!一看就知道,这几人不会是什么强者,很有可能是那个家族出来的公子哥。

    “是的,我的都是青天猎所的而我和灵灵都是四星猎者大师。”紫晨在走进会议室也不客气,随意的就找了个座位坐了下去。

    林军闲在听到青天猎所四字时,便知道是他有些以貌取人了,要知道青天猎所是以高难度任务,和百分百完成度而得名的,而且传说青天猎所的主人还是一位真正的巅峰法师,从哪里出来的人也肯定不简单。

    “哈哈,你好你好,我叫林军闲,真没想到朋友年轻轻轻,居然是青天猎所的法师啊,真是英雄出少年,不知道朋友这次来我这,是有什么事情吗?”林军闲主动站起,伸出右说笑道。

    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并不是法师,虽然背后有着林氏集团,但他不傻,他知道多一个朋友多一个路的道理,所以在遇到强大的法师,他还是会以礼相待,尽量和其打好关系。

    “不要这么客气,我叫紫晨,旁边这个小萝莉是我的搭档灵灵,还有,嗯……我的朋友柳娴,我们这次来是想和你来一次合作的。”紫晨起身和其握了一下后,介绍一下,直入主题道。

    “哦,不知道是什么合作呢?”林军闲疑惑道。

    “我可以帮你解决飞鸟市的安全隐患,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飞鸟市的安全问题可以全部交于我解决。”紫晨说道。

    闻言,林军闲眯了眯眼睛询问道:“不知道朋友想要什么呢?”

    “我要的不多,我就接下来整个飞鸟市产出的百分之70%的利润!”紫晨莞尔一笑道。

    “朋友不厚道啊,张嘴就是七层的利益。”林军闲面色冷然的说道。

    紫晨呵呵一笑说道:“这样你这不亏,只要解决了安全隐患,以飞鸟市的地理位,还有那个港口,你很快便可以赚的盆满钵满。”

    “朋友,你也知道我这的条件这么好,只要我坚持一下,之后花钱解决了安全隐患,就可以得到全部的利润,凭什么还要分你一杯羹呢?”林军闲嘲讽道。

    而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灵灵说道:“如果你能解决早就解决了,虽然你是林氏集团的人,但据我了解,你是抵押了其他的产业才将这飞鸟市拿下的。

    而且在这段时间林氏集团根本就没有给你拨过一笔钱,他们恐怕应该是等你坚持不住然后收取你的全部产业吧!到时候别说三层利润了,恐怕你连翻身都是不可能了吧!”

    听见灵灵的话,林军闲沉默了,确实,事情就和她说的一样,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家族那边也是在等他自己毁了,然后收取他的全部产业。

    他不是没有尝试过清理海妖,但没用,他终究不是法师,没有法师的人脉,而使用金钱顾佣猎者他不是没做过,但没用,根本就解决不了。

    他不是没想过赌一次直接花费大代价请一位猎王来处理,但他不敢也没有人脉!

    先不说请猎王有多难,就说飞鸟市平常的日常花销就不少,一但他将所有的钱用来请猎王了,成功的除了海妖还好,一但猎王离开后海妖又出来了,到时候他就彻底完蛋了。

    最难受的还是他花费大半资产建的那些楼盘,因为没人买的原因,他根本赚不到钱,只能烂在手中,甚至连抵押都抵押不出去,难受的一匹!

    “七层利润太多了,最多五层!”林军闲沉默了片刻,有些不甘心的说道。

    要不是实在没办法他也不会将到嘴的肥肉分其他人一半,说多了都是苦啊,自己经营了好几年,眼看着快要进入正轨了,没想到居然有人来插了一脚,还特么的直接要大半利润,真当他是送财童子啊!

    “你想的太简单了,你不会以为这里的安全隐患只是那些海妖吧?哈哈,有的时候人比妖更可怕!”紫晨意味深长的笑道。

    “你是说这些海妖的应人…………”林军闲顿感一阵的不可置信,并且愤怒的情绪开始在心中蕴酿!

    此时就是其他的几女,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紫晨看着林军闲的表情就知道他误会了,他肯定以为是他的家族的背后操控一切。

    “这些事可不是你们家族做的,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飞鸟市近3年内丢失婴儿上百的事?”紫晨说道。

    “什么?飞鸟市三年内丢失婴儿上百?三年前?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啊~~~~那个狗东西到现在还在骗我!”林军闲先是有些疑惑,在回忆起了一些事情后,愤怒的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