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对话(1/2)
作者:陌念梦尘
    “这个不好吧,这附近的海妖可是有一个族群的数量!”林军闲劝道。

    在他看来就算紫晨是青天猎所的法师,实力比较强,也最多是个高阶法师,一个高阶法师对付一个族群的海妖,这不是明显的在送死吗?更何况海妖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还可以随时进入大海当中!

    见林军闲一脸不相信他的表情,紫晨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他的身后说道:“这样行了吗?”

    而林军闲在听见身后的声音在看见刚才还在身前的人已经不在了,有些激动的转过身说道:“你是高阶空间系法师?”

    紫晨点了点头承认了,林军闲见他承认也不在阻挠,带着紫晨和灵灵两人便走出了大厦,坐上早已准备好的车准备向着海边走了。

    “等一下,我们先去猎者联盟一趟。”坐上车的紫晨说道。

    “去猎者联盟干什么?”林军闲不解的问道。

    “取包裹。”灵灵回答道。

    林军闲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取什么包裹,但他知道听从命令就行了,于是他和司机说了一声便向着猎者联盟行去了。

    “呵呵,果然上钩了。”而与此同时一直在用精神力观察着四围的紫晨也是发现了在他的周围有着不少气息不错的人,一直在跟着他们。

    不用想便知道,这些人一定有着歹郎公会的人,只要他能活抓的,这件事情就基本可以解决了,不过城市里不好动手,还是等到了安界之外在动手最好。

    半个多小时后,他们也是终于到了猎者联盟,在陪着灵灵取完包裹之后,两人也是回到了车上,继续朝着海边开去。

    “话说你们取的是什么啊?”林军闲忍不住好奇心询问道。

    闻言,灵灵刚想拒绝就被他制止了。

    “这个车上有监听器,为了让鱼儿顺利上钓和他说。”紫晨传声道。

    灵灵不动声色的看了他一眼,随后露出一副高傲的表情对着林军闲说道:“我们取的东西叫聚妖器,这可是我们花了好大的代价才弄到的。”

    聚妖仪是军方才会拥有的设备,这东西的用处也很简单,只要放入到地面,很快就会扩散出一些能量波动。

    这种能量波动类似于发出一种人类听不到的噪声,不论是天上的,地面上的,地下的,海里的,这声音一旦传到妖魔的耳中,会引起它们的烦躁,最终会有成批成批的妖魔杀过来。

    而军方若是要清理一片妖魔之地,在确保实力绝对碾压的情况下便会用这种聚妖仪,但猎人们很少会用,猎人在野外行动,大部分是小队小队的行事,聚妖仪这种东西简直就是催命符,没有几个猎人敢这么玩的。

    不过紫晨是谁?以他的实力又怎么可能会害怕,所以这次他拖斩空帮他弄了五枚过来,不是他不想多弄,而是因为聚妖仪这东西是禁用品,就算是斩空也弄不到太多。

    “原来是聚妖器,可是你们真的有办法对付成群结队的海妖吗?”林军闲有点但扰的问道。
232.对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