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上钩(1/2)
作者:陌念梦尘
    但紫晨的声音过后,四周却并没有任何变化,仿佛真的没有其他人一般。

    紫晨见两人还不想出来,淡淡的说道:“这次我出来猎杀海妖,可只有人知道,海妖可不知道,更何况是来到这么精准的地方呢!”

    而在他话落之时,两个身着黑袍的人,也是从不远出飞了过来。

    其中的瘦小男子在黑袍之下,阴森森的笑道:“桀桀桀,不愧是大家族的子弟,就是观察仔细啊!”

    紫晨摇了摇头说道:“不是我观察仔细,而是你们太傻了。”

    “哈哈!”旁边的灵灵忍不住笑了一声音,这两人确实是太傻了,这么简单的陷阱都钻了进来。

    听到紫晨的话,两他都是脸色一沉,在又听见灵灵的嘲笑后,他们就更是忍不住了,两人对视了一眼,手中的中阶魔法瞬间成形,朝着两人扔了过去。

    紫晨看着朝自己飞过来的九枚暗影钉和光系的光佑?光斩咧嘴一笑,在两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紫晨把精神力哮天的暗影之力与精神力附着在双手之上,徒手将九枚暗影钉拍碎,随后眼睛中银光一闪,几块碎石悬浮起来将光斩挡下。

    看见这一幕的两人都是知道这次是踢到铁板了,可以随手破掉两个中阶3级魔法,怎么说也不会是普通人,他们这次甚至有可能永远留在这了。

    “你究竟是什么人!”高挑男子紧皱着眉头,有些紧张的问道。

    在他问话的同时,两人已经开始在心中默默的连接起了星子。

    “等我将你们拿下,你们便知道了!”紫晨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两人身后笑吟吟的说道。

    如果刚刚只是让他们产生了警惕心的话,那现在他们已经畏惧了,徒手抵挡两道魔法,还可以说是运用技巧亦或者特殊的魔器。

    但这空间系的高阶魔法比他们的中阶魔法连接的还要快,这是什么鬼?

    此时他们已经知道,对方基本上可以凭借这个立于不败之地了,最要命的是,空间系高阶魔法都可以瞬间释放,那其他系的呢?

    一想到这两人都是打了个冷颤,两人在刚听见身后的声音时,便瞬间向后丢了一个中阶魔法,分开向两边跑去,能跑一个算一个。

    只不过瘦男的方向是朝着灵灵那跑去,一看就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虽然灵灵有保护自己的魔具,但紫晨还是有些但心出现意外,所以放弃了离的比较近的高挑男子,而是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了灵灵的旁边。

    瘦男在知道这个方法行不通之时,咬了咬牙,向着反方向逃去,同时让他的契约兽去攻击两人,他现在已经顾不得契约兽了,如果契约兽能帮他拖延一些时间,那也是死得其所了。

    紫晨看着扑过来的一群赤色裂妖,又撇了一眼向不同方向跑去的两人,一条透明之色的星轨瞬间成形。

    “音弦?扰!”

    随着紫晨的轻喝声响起,一道无形的音波以他以中心向着周围扫去,只要被音波命中,无论是统领级的赤色裂妖还是战将级的,都仿佛被80斤的大锤锤击了脑袋一般,脑瓜子嗡嗡的。

    瘦男和高挑男子都是感觉脑袋一痛,向着海面撞去,只不过当未等他们撞入海里,他们就强忍着头痛,继续向着远处飞去。

    与此同时紫晨抱起灵灵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了瘦男的旁边,在紫晨的周身一副透明之色的星图开始连接,星子繁密无比,每一颗都闪烁着火宝石之芒,令人神往星轨如梭如织,纵横交错,上下贯穿,神秘莫测!
234.上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