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解决(2/2)
作者:陌念梦尘

    而且赵玉林也是一位高阶法师,一但这两人加上炎姬姜凤一起攻击她,她几乎就是必死无疑!

    最关键的是以她的罪行,一但上了法庭还是一个结果,必死无疑。

    “这样啊,看来你是选择死咯。”紫晨点点头表示了解了。

    “魂路?心混囚牢。”

    瞬间透明色的星宫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形,点点星光闪烁,在紫晨星宫成形的那一刻,鬼妇就知道不妙了,心灵之力凝聚,想刚心灵冲击打断紫晨的魔法。

    当心灵冲击命中紫晨之时,她心中就是一喜,以为魔法已经被她打断了,可是还未等仔细去看,只感觉周围景色一变,她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山洞之中。

    “小瑰,你怎么了?继续前进啊。”而就在她疑惑之时,身后那有些熟悉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

    她回头一看,直接呆滞在了原地。

    “小瑰,怎么了,我们还要把那东西送回队伍中呢。”身后一位青年男子,诡异的笑道。

    “不,不,这不可能,他已经被我亲手杀死了,不可能是他,你到底是谁。”鬼妇惊恐的后退了一步,疯狂一般的大喊道。

    “怎么了,小瑰,我们这个任务做完,就有足够的钱结婚生子了,我们赶紧走吧。”青年男子慢慢靠近着鬼妇,阴森的说道。

    “不,不,这一定是幻境,一定是幻境。”鬼妇使劲咬了一下舌尖,自我安慰着。

    而就在这是青年男子的脸变的狰狞了起来,他全身的皮肤开始慢慢脱落,鲜红的血液布满全身一步步的向她走来,随着每一步落下,都会脱落一块血肉。

    “小瑰,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当初我们可是发誓永世不分的,小瑰你来陪我好不好,你来陪我吧!”话落青年男子,满脸狰狞的冲向鬼妇。

    看着冲过来的青年男子,鬼妇的心有一丝动摇了,而当感受到青年男子的手抓住了她的胳膊之时,她坚持不住了,她一脚踢中青年男子要害,惊恐的向山洞内跑去。

    十多分钟后,慢慢的就当她以为已经甩开青年男子的时候,她突然感觉胳膊又被握住了。

    “咕咚。”鬼妇身体一颤,咽了口唾沫,慢慢的转身望去,便看见了全身鲜血,没有一块完整血肉的中年男子,瞪着一双血红的双眼,阴森的看着她。

    “啊~~~~~~~~”

    ……………………………………

    “紫晨你握住这个人的手臂干什么?”灵灵看着紫晨那奇怪的举动疑惑道。

    “哦,就是感觉有趣罢了。”话落,紫晨松开了手。

    而随着他的手松开,鬼妇开始七窍流血,不过片刻便已没了生息。

    “你把她杀?”这时赵玉林眉头微皱说道。

    “不,是她自己的幻想杀了她自己。”紫晨摇了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