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二如何承受?(1/2)
作者:大众门生
    如同星辰的泯灭灿烂,辉煌不过只是一瞬间的绽放。

    意念的澎湃爆发,如潮水一般向四周极速冲击,扰动着本来井然有序得丹田一片狼藉,不断的将四周还处于浑浑噩噩的空间不断向外扩张。

    而在丹田中面对如此狂暴的冲击下,唯有那处于中心的建木神树赫然不动如山,只是在张开那躯干上为数不多十几片嫩叶随意的摇摆几下,肆意的吸收着灵魂冲击的力量。

    秦远体内,灵魂意念的气息散落全身,使得本如江河滔滔的气血灵气也在随之产生滞制,好像失去了源头一般不在有动力前进。

    在外界,闭眼静止的肉身也是散发着一股阴寒的气息,让本就不富裕的植被陷入快速枯萎的情况。

    以秦远为中心,十米之内就像是死亡地带被笼罩,生机决绝。

    还在永安市里的一间豪华大厅里,鹤庆祝正与端雅楠安抚刚刚受到地震惊吓的萧依依,黄裕,赵兴等人。

    此外还有许多同样受到突如袭来地震后的房客,服务员等人都在相互安慰,奔走相告打电话联系的混乱。

    突然他心中升起一种膈应的感觉,朝着西面窗户外望去。

    “鹤前辈,你怎么了?”

    正在抱着萧依依不停拍背安慰的端雅楠,看鹤庆祝脸色不对也是好奇询问。

    “嗯?没什么,就是好像感觉到有点不舒服,也没什么。”

    不知道这感觉代表着什么的鹤庆祝只是犹豫了一下,没有告诉众人自己的感觉。

    端雅楠也不有疑,也就继续带着萧依依继续向混乱的人群里查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

    “这感觉怎么像有亲近之人离世?老头子我在这世上难道还有什么情义颇深的人离世了?还有这地震怎么来的突然,总感觉有大事发生?鹤庆祝摇了摇头,想到自己怎会有如此荒唐的想法不由自嘲,但又忧心。

    “是谁!是谁!老夫不过离开多久,就有人敢对我的孙儿下毒手!我要让整个葬星为你陪葬!”

    在一座荒芜,直插云霄的山峰之上,有一位天庭饱满枯瘦挺立的老道,虽然一身陈旧不堪,依稀可以看到道袍上还有补缝的痕迹。

    但刚刚的突然震怒,其整座高入云端的山体都为之不停摇动起来。

    山石断裂,巨木滚石,一副随时都有拔地而起的驾驶,并且其余威让百里之外的众多正在修行的修士都为之惊讶。

    这是谁惹得这位百战峰峰主如此大发雷霆。

    原来此人正是秦远心心念叨的郑汇川。

    就在刚才静坐参悟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给秦远专门做的本命玉牌在手上出现断裂,这证明秦远已经陨落。

    这让他悲痛无比,同时也是暴怒异常,当下就打算冲天而起,要去给秦远报仇雪恨!

    可是还没等他冲天而起,一张铺天盖地的青玉色符箓法旨就将他前路封住。

    “师兄!你最好不要拦我!我那孙儿莫名陨落,我一定要回去给其讨还一个公道!”

第一百三十二如何承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