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三天章不能惯着(1/2)
作者:大众门生
    端雅楠这时才缓缓上前,直到秦远拿出那两根蚀骨乱血针后她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如实说道:“没错,岳仁杰狂妄自大,不光先打伤我门弟子,还欲对我在静修之时打扰。而秦远是在其中了暗算后才将其拿下。”

    端雅楠这时已经不单单是代表个人,而是天师府的立场。

    谁都没有想到,此时竟然把天师府这样顶级宗门也给牵扯进来。特别是那岳仁杰竟然还对这端雅楠的静修之时打扰。

    谁都知道今日让她前来不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这名天师府未来之女。

    众人已知这次岳仁杰算是惹到硬骨头了。

    韩语一听这话,他没有找上红菱,而是直接对着李沐阳质问道:“李沐阳,你说那岳仁杰是你的人,现在出了这种事,你最好给我一个说法。”

    安平训没在,现在他就是这里天师府最高的人。他站来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但这一切远远超出李沐阳的预料。

    他明明特意叮嘱过岳仁杰不要惹到端雅楠,态度一定要要好,可那货回来过后对这事只字未提!

    一见到他只是告知秦远中了蚀骨乱血针,还有说端雅楠连信都没看,自己就一个劲的在诅咒秦远。这关键的事情都没有给他说过。

    李沐阳只能无辜表示:“韩语,那岳仁杰我只是让他去送信,我根本不知道他在中途做过什么。若他真是对端师妹有所冒犯,我在这里替他先行赔罪。”

    李沐阳这态度还算诚恳,并且端雅楠还好没有出什么事,韩语只是冷哼一声。对方再怎么说也不是一个小势力,他只能看尘心道人会怎么处理。

    尘心对着红菱发出最后的通牒:“红菱,我在问你最后一次。你拿不拿出破解之法。”

    红菱面对强势又咄咄逼人的尘心也是骑虎难下,可要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特别是那可恨的秦远面放下身段去解释,她可是做不到。

    “尘老鬼,你这是在威胁我吗?有本事你我来手上过过找招,别以为我真的怕你!”

    “好!今天不好好收拾收拾你这疯女人,你真当哪里都是你千鹤门的地方可以任由你胡作非为。”

    两人都不肯让步,尘心也不多废话,只有让红菱在痛过之后才会明白什么是一个人脾气。

    尘心一身灵光乍现,十分耀眼,天地为之动容,以他为中心爆发出强烈的压迫感。

    尘心没有祭出灵器,而是直接向红菱一拳挥出。所发出的灵力凝聚直接让空气都不由变得在颤动起来。

    红菱瞳孔一收,感应到尘心攻击都威力已经是足以伤到她的存在,连忙一个侧身躲避。

第三百三十三天章不能惯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