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实验日志(1/1)
作者:宝月流光
    这本阿玛拉瑞的实验日志,一共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卷,关于元素生物的实验记录。

    这一卷主要记录了阿玛拉瑞对元素生物的各种特性的研究,为什么元素生物可以免疫诅咒、精神控制等一些作用于灵魂层面的法术,元素生物是如何响应施法者召唤的,元素位面的生活环境,元素生物的社会构成等等。

    光是从阿玛拉瑞的这份记录上来看,这家伙对元素生物的了解显然比萧禹这个两世为人的元素生物更加详尽的多

    第二卷,关于元素生物的理论研究

    这一卷主要记录了阿玛拉瑞对元素生物的来历的猜测,包括宇宙大爆炸的一些空想理论,对元素位面和扭曲虚空的理论研究。

    比如在这一卷里,他认为在苍穹世界诞生之初,这个世界上应该只有元素生物的存在,无尽虚空就是那场大爆炸所留下的混沌核心的残骸,那里依然保存着一些混沌能量源,而扭曲虚空的生物,有很多具备元素生物的一些特性,大概就是因为沾染了混沌能量源而出现的变异。

    同时在这一卷里,他也对混沌元素所应该具有的能力进行了预测,根据他的预测,混沌元素是纯粹的能量生物,混沌能量可以转化成风水水地任何一种元素,因此混沌元素应该是可以同时使用四系技能的,同时,混沌元素还可以使用混沌能量直接进行战斗,但是具体的作用可能,阿玛拉瑞只提出了一些模棱两可的猜测,而没有进一步的记录。

    第三卷,关于混沌元素的炼成实验记录

    在这一卷里,阿玛拉瑞已经开始进行实验,他从元素位面召唤了很多元素生物,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融合。

    有压缩融合法,将几个元素生物放到一个空间内,用禁锢魔法进行强行压缩,最后的结果是元素生物全部死亡返回了元素位面。

    有空间重叠融合法,将四个元素生物同时朝一个坐标点进行传送,理论上如果时间掐的够准,四个元素生物将重合为一,但是在数次发生空间爆炸死了一堆手下之后,这个方法最终被认为是不可行的。

    最后就是分解融合法了,利用元素分解将元素生物分解成元素能量,再利用离心技术将这些元素能量凝聚在一起,重塑成一个全新的元素生物。

    这个理论相比之前的实验多少取得了一点成绩,融合出了几个不稳定的混沌元素,但是融合出来的混沌元素始终无法保持稳定,有的时候是因为不同元素的排异导致混沌元素崩溃,有的时候则是因为精神错乱,导致身体崩溃。

    这本实验日志记录的非常详细,足足有十几万字的内容,就好像真的有人亲自写了这样一本书似地。

    萧禹猜测这些日志的内容一定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否则为了一件剧情道具写出这么多文字,那游戏的文本人员可真是要累死了。

    萧禹一口气看了一晚上,到了半夜十二点的时候终于看到了最后几页。

    实验记录到这里就没有了,至于后面的事情萧禹当然清楚,阿玛拉瑞被自己干掉了,他的实验注定将无法在继续了。

    看来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只要取得元素之种,就可以进结成混沌元素,暴风城皇家图书馆这倒是个线索。

    要是换了以前,想要进入皇家图书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现在,既然爱斯梅哈尔达已经成了肯瑞托议会成员,以她的身份想来是没什么问题的。

    心中想着,萧禹急忙发了一条短信给爱斯梅哈尔达。

    阿撒托斯:”帮我个忙,我需要去暴风城皇家图书馆查一点东西,明天带我进去可以么“

    爱斯梅哈尔达:”当然没问题,正好我也要去差一点东西,一怎么样

    阿撒托斯:”就这么定了。“

    跟爱斯梅哈尔达说好了,看了看时间,也是睡觉的时候了。

    萧禹找了一个湖泡了进去,很快就沉沉的睡去了。

    ps:今天白天有事,晚上赶了一章出来,只能一更了,明天三更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