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1/1)
作者:爱笑的虫
    九域大陆,

    一个人、妖、灵、魔、鬼共存的神奇之地。

    地域无尽辽阔,连绵不绝的原始山林、高耸入云的无上高山,波澜壮阔的无尽海域。

    九域大陆,每一域都无边无际,无数人穷其一生都不知其广大。

    其实现在的九域大陆已经不能叫做九域大陆了。

    因为五百万年前,魔族与鬼族祸乱天下,掀起了腥风血雨,九域大陆到处都是尸山血海,

    就在九域大陆生死存亡之际,当时天域的天院院长以合道境强行催动鸿蒙道器,不仅打碎了鬼域还封印了魔域,这才为后人换来了万世太平。

    只是在这平静表面下却隐藏着滔天巨浪,正滚滚而来。

    在灭世浩劫面前,只有集齐诞生于宇宙开辟之初的五颗灵珠,然后以天珠之力将之融合,再次组成鸿蒙道器,方可阻止这场万族的浩劫。但是在魔族被封印的四百年后,作为阵眼天珠竟然不翼而飞了。修道者们也因此陷入了混乱。

    当然这种至高层面的事情自然跟那些生活在大陆底层的小人物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以他们微薄的力量每天用来保护家人和朋友就已经有些捉襟见肘了,那里还会去关心那些远在天边的事情。

    只是,有些人的命运生来就注定了充满了坎坷和波折,

    为了自己的家人,为了自己的爱人,为了一路走来生死相随的兄弟,就算是一只老鼠能发挥出威胁大象的巨大能量,更何况是万物之灵的人呢。

    为了方便统治,各域皇朝林立,

    而故事就是从大夏皇朝统治下的,鹰林国开始的。

    十三年前鹰林国国母产子之时天降七彩祥云,就连闭关多年的老国主都因此则出关,鹰林国全国上下一片欢腾,

    但是谁也没想到,他们的欢庆也是他们动乱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