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恐怖的喷泉(1/2)
作者:天作古
    下去之后他们发现整条通道修建得并不是很宽,刚好能过一个人的样子,由于里面很黑,打着手电筒向前看去,整个就是笔直一条,好像没有尽头一样。

    胖子说道:“这墓主人一点都不人道,你看这路修得,有必要这么省吗?”

    听胖子抱怨的声音,刘昊道:“这条墓可不是墓主人修的,而是后面不言骑打通的通道,然后封存下来的。”

    李老板听了后,心里是一惊,他问道:“这不言骑是什么东西。”

    要是没偷听到他们的讲话,刘昊还不一定知道,为了忽悠住他们,就结合了一些其他的消息透露了一点出来。

    “这不言骑是北魏当时一个皇室专门成立出来的盗墓的军队,就像三国时期曹操收下的摸金校尉一样,他们专门打探墓穴,为军队提供资金跟粮草。”

    “我得到的消息是这座厍国古墓不言骑也来过,据说在里面还发现了一颗巨大的青铜神树,非常惊人。”

    李老板他们几个一听后,表情都连变了几次,要知道他手里的河木集虽然标注了这个墓的位置,跟进入的机关,但并没有说明这是一座什么样的墓,墓里有什么东西。

    开始他们还抱着刘昊他们还需要靠他们才能进去,现在一听,人家比自己知道的还多,再去其耍那些小心思也没用了。

    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后,发现前面居然拐弯了,他们看了一下墙壁,原来是一条岩精,这东西非常坚硬,很难挖掘,难怪要改道。

    越往前走,前面越潮湿,地上都长满了青苔,滑溜得很,一个不注意就摔倒在地。

    胖子问道:“怎么这么重的湿气,前面不会又是水道吧!”

    果不其然,继续往前走了一会后,巨大的水流声就传到了他们的耳边。

    继续往前走去,不一会一道巨大的瀑布出现在他们眼前,而旁边则是一个巨大的山洞。

    胖子开玩笑道:“我们这是来了了花果山水帘洞了。”

    “猴哥,猴哥你在哪里,胖爷我来看你了。”

    众人看了他也是无语了,这怕不是猴子请来的逗比。

    他们往旁边的山洞走去,发现里面有一条非常宽的地下河。

    胖子看了后,说道:“这他娘的又要趟水,这里的水看起来可比之前遇到的还要深,不会出现好多那样的大鱼吧!”

    “你们也遇到了。”李老板他们此时也有些心虚,他们中间可有一个人丧生鱼肚了。

    刘昊道:“你们没闻到这里有股硫磺味吗?”

    胖子脑洞大开的说道:“你是说在我们之前有人来过这,还用炸药把这里的鱼都炸死了,所以这里有大量的硫磺味没有消散?”

    刘昊道:“你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你们没看到这里的雾气很大,温度比外面也高了很多吗?”

    “这跟硫磺有什么关系。”胖子此时有些摸不着头脑,泰叔他们那群人也搞不清什么意思。

    不过吴邪这脑子的装的知识不是他们能比的,他一下就反应过来了。

    “昊哥你的意思是,这里有温泉,硫磺味这么重,说明温泉的温度肯定很高。”
一百四十三章恐怖的喷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