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沪城一日游(1/2)
作者:蘸墨涂鸦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和惊吓,叶启明接到老叶同志的电话已经十二点多了。老叶在电话里开着扩音,吩咐着叶启明,下午带着王倩倩去逛逛沪城,看来这是专门在王总面前吩咐给自己的差事。

    下午,已经到下午了,叶启明看着手机上的时间,12:53。

    前脚还没离开驾校,后脚这差事就来了。

    算了,叶启明咬咬牙,没有家长在,应该还能应付,不过是个小女生嘛!吃吃喝喝买买逛逛应该及可以应付了吧。

    还好暑假没几天了,再过个把月,自己就能够离开沪城到没有叶广顺的杭市去过自己的生活了,忍!忍过了就是新世界!

    叶启明打开手机,点开白天鹅的对话框,白天鹅,自己像不像那个癞蛤蟆,叶启明忍不住扯了扯嘴角。王倩倩是比较典型的大小姐脾气,这备注也是十分符合本人脾性。

    “王倩倩,我爸让我带你逛逛沪城,你在哪儿?”叶启明看着输入框里自己的措辞,总觉得怪怪的,虽然是硬安上来的差事,但是既然接手了,就不允许它砸在自己手上!

    都说女孩喜欢可爱的东西,叶启明想了想,先发了一张随手拍的玩偶照片,然后将输入框的话发了出去。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复,是一张照片,叶启明看着照片像是隔着车玻璃拍的,这场景自己怎么有点眼熟,放大图片看了看,这不就是文峰驾校的门口吗,这图片上门口站着的正低着头看手机的人不就是自己吗!

    叶启明连忙顺着照片拍摄的角度抬头看去,发现岑海秀正站在车边看着自己,隔着车窗能隐约看见一个人影,应该就是王倩倩吧。

    叶启明将手机放回口袋,在岑海秀的开门下也坐到了后排,默默窝在了座位里。

    “少爷,我们先去哪儿?”岑海秀透过后视镜看着坐在后排的叶启明问道。

    叶启明正了正身子,问道,“你也知道我爸叫我带她去逛逛?”

    岑海秀点了点头,“老爷吩咐的,让我尽量满足你们的所有要求。”

    “你也知道?”叶启明转向王倩倩问道。

    王倩倩一直看着窗外,头也没回地轻轻嗯了一声。

    好哇,原来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老叶真是没给自己任何拒绝的余地啊。

    “先去金茂大厦吧。”叶启明想了想,又突然想起什么,“不对!”

    随即转向王倩倩问道,“你是不是没见过地铁?要么我带你坐地铁去金茂大厦吧?”

    这下彻底把王倩倩惹怒了,回头怒目瞪着叶启明,“你把本小姐当什么乡下来的野丫头了,司机,开车!”

    岑海秀透过后视镜看了看一脸委屈的叶启明,慢慢驶出文峰驾校。

    一路上叶启明还在疑惑着王倩倩究竟生的哪门子气,明明自己是好心要带她看看地铁,据叶启明所知,徽城通地铁得是五年后的事情了,而沪城的地铁运营时间久远且制度完善,非常有可看性啊。

    不懂,真是不懂,年轻女孩子真的不懂。

    到了金茂大厦,叶启明先去排队买票,尽管是工作日,但是因为正值暑假,前来游玩的游客依然很多,王倩倩站在一边靠着墙显得非常不耐烦的样子。

    叶启明排队之余瞥了王倩倩一眼,即使是在人群中依旧是很出挑的存在,这样的美女,前世的自己怕是连看的想法都不会冒出来,但是这一世,竟然成了自己的潜在相亲对象。

    只是越美的东西要付出的代价便越多,纵使王倩倩再漂亮,也不是自己该染指的东西,只希望能够顺利完成老爷子交代的任务,从此与她毫无瓜葛的好。

    买好票之后便开始排队等待上电梯,前面的引导工作人员数着人数放行,叶启明目测了一下前面的人数和刚刚放行的那拨人的人数,恐怕到自己这里会将两人分开。

    果不其然,人数数着数着,便到了叶启明这里,“两位是一起的吗?”

    叶启明点了点头,伸手将王倩倩往边上揽了揽,让后面的单人游客先上。

    王倩倩抬头看了看面前这个将自己护在身后的人,果然还是在意本小姐的嘛,哼,天下男人都逃不过本小姐的手掌心。

03 沪城一日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