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天的第三杯奶茶(1/2)
作者:蘸墨涂鸦
    和关晓如一起来到奶茶店,奶茶店依旧爆满,叶启明再也不能赖着休闲区不动弹了。

    转眼间没了去处,叶启明心里顿时空落落的。

    拗不过关晓如,小丫头一定要请叶启明喝杯奶茶,捧上来的是一杯奶茶三兄弟。叶启明看着眼前这杯明显加了料的奶茶不禁摇了摇头,小丫头自以为趁着店长不注意偷偷给好友加了料,却没有料到对面才是背后的老板。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叶启明打开手机,一条来自QQ的信息映入眼帘,“要来打球吗?”

    来自备注名为羽毛球场上的高马尾的人,这个备注真是十分形象,叶启明一瞬间就联想到了真人,好像是叫韦惠妍,上次和江正洋一起打球的女生。

    最近瞧着江正洋常常抱着手机傻笑,想来是追到了他的女神,如此看来这个韦惠妍应该就是江正阳女神的同伴了。

    “好。”叶启明简短回了个好,正好前几天买的尤尼克斯球拍也到了,就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预约的场地。

    喝完奶茶,今天正好是一身休闲服,叶启明便直接从书院奶茶出发了。

    段梦雯最近一直忙着以老板娘的身份给书院奶茶宣传,看到书院奶茶的生意肉眼可见地爆了出来,一边感慨于自己的影响力一边畅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朋友们都以为她找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宋承军,对此她只是笑笑,既不否认,也不承认。

    老娘的目标才不是宋承军呢,老娘的目标是立志做宋承军的背后的背后的女人!

    恰逢路过奶茶店,便想尝尝前几天喝的红豆奶茶,余光瞟到了一身休闲装还背着羽毛球拍的叶启明,正要往外走。

    段梦雯看着叶启明走去的方向,心下了然,此处最大的室内羽毛球场当属理工大学西羽毛球场,应该不会错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正好刚刚上完体育课,自己一身装备还未换下,没想到能捡到这种现成便宜。

    段梦雯连忙又点了一杯红豆奶茶,赶忙追了出去。

    “学弟,等等我。”

    叶启明侧身回头看到拎着奶茶跑过来的段梦雯,出于礼貌,便在原地等了一会。

    “学弟是要去打羽毛球吗?”

    叶启明微微颔首,或许是觉得不应该对女孩子这么冷漠,就跟了一句“你呢?”

    此时的段梦雯仿佛听到的是天籁,学弟今天竟然在关注我,我是不是要嫁给高富帅,当上CFO,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段梦雯回了回神,“正好我也和同学约了去理工打球,我们应该顺路吧?”段梦雯走到叶启明身边,若即若离地跟在边上,看向叶启明背上的羽毛球拍,“学弟喜欢打球吗?”

    叶启明轻轻点了了点头,没料到学姐居然会跟自己一个方向,只想着这一路上的对话怕是无法避免了。

    没想到一路上段梦雯几乎没有怎么说过话,仅仅是全程脸上挂着笑,偶尔低头看一看手机,一直跟在叶启明边上。这倒让叶启明反而意外了起来。

    一直到羽毛球场门口,段梦雯依旧没有说话,叶启明已然看到了球场上一身贴身运动服的韦惠妍,扎着高高的马尾,勾勒出健美的身材,引起周围男生时不时的偷瞄。韦惠妍的同伴叫什么叶启明并没有印象,索性只是挥了挥手便完成了打招呼的流程。叶启明只能回头问道,“学姐你约的人还没到吗?”

    段梦雯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指着说道,“刚刚得知我被放鸽子了,你们这里还缺人吗?我做替补也可以噢!我把原来给她的奶茶给你好了!”伸出手递上一杯红豆奶茶,杯身上写了‘你的名字,是我听过最短的情诗,见过最美的风景。’

    叶启明轻轻叹了口气,看学姐的穿着也不像是故意偶遇的,只是这也太巧了吧?

    “这是——”沈丝看向叶启明身边的段梦雯,一头卷发低低地扎在耳畔,跟在叶启明身边亦步亦趋,看起来十分扎眼,“你女朋友?”

    叶启明摇了摇头,“这是我同专业的学姐,她本来约的人临时有事情来不了了。”

    段梦雯对被人误会成叶启明女朋友这件事情十分受用,不过也是没想到叶启明居然约了两个美女打球,真是超出了自己的计划。一个美女似乎是阳光型的,另一个是活泼型的,难道叶启明是喜欢运动系的女生吗?

    “你们好,我是启明的学姐,因为临时被放鸽子了,所以可以加入你们吗?”段梦雯向面前的两人自我介绍道,“不过不知道球拍够不够,我的球拍也在我朋友那里。”

    韦惠妍和沈丝分别看了看自己的球拍,表示没有多余的球拍,三人将目光齐刷刷汇集在叶启明身上。

    叶启明举了举手中的羽毛球拍包,里面不出意外只有一个球拍,也不需要多说了。谁知段梦雯眼尖看到了放在球场边上的球拍,问了问周围一个皮肤黝黑的同学,便看到这位黑同学把手又指向了韦惠妍。

    “我以为你没带球拍,那你既然带了,我就把球拍借给学姐吧。”韦惠妍像是在对叶启明说,一旁的段梦雯又听得到。

    于是四人便开始了双打,段梦雯和叶启明一组,沈丝和韦惠妍一组。

    双打分工明确,但因为韦惠妍擅长反手杀球,因此站在前面的叶启明经常能够顺利拦截,导致负责后面区域的段梦雯经常接不到球。

    “启明!”段梦雯在空隙期间用力跺了跺脚,言语中略带撒娇的语气“你好歹也给人家留个球嘛!”

    叶启明转过头看向段梦雯,不是自己不留,是一旦留了就直接掉地上了,这几个球明显就是只能自己来接。

    “要不我们换个位置?”

17 一天的第三杯奶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