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真假女神(1/2)
作者:蘸墨涂鸦
    自从金思谦在宿舍内开了个小超市,宿舍内便开始拥挤了起来,尽管金思谦十分尊重其他室友的空间,小超市内的商品都存在金思谦的个人区域内,但还是免不了一些库存会占用着公共面积。

    叶启明对此并不在意,不过是一些空间而已,另外一方面倒是十分佩服金思谦的经商能力,能够想到在宿舍开一家小超市,面向顾客群虽然只有宿舍楼里这些人,但是积少成多的力量不可小觑。尤其是学校的门禁时间远早于当代大学生的入睡时间,这段时间内产生的商品需求,被金思谦完美利用了。

    但是这势必会影响宿舍其他人的睡眠质量,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小超市一直营业到半夜一点,虽然大部分时候是金思谦上门送货,但也免不了会有人上门购买,再闲聊两句,这时候就能听到江正洋猛地一拉被子,发出一声恼火的声音。

    …………

    叮叮当当一阵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从走廊里传来,江正洋的声音从上到六楼后便开始在走廊里回荡,这叫唤中似乎还带了些愤怒?

    金思谦探头向门口看去,不一会儿便瞧见了一脸暴躁的江正洋,江正洋半小时前走的时候收拾得相当得体,头发用发胶细细抓出了弧度,胡子也是刮得一干二净,身上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江正洋是要去相亲。

    但看江正洋手上那一捧玫瑰花,金思谦便心下了然,这家伙是去约会了。

    还未待金思谦看清,下一秒,这束花便朝着宿舍的地面砸去。

    正在招揽客人的金思谦站了出来,“江正洋你怎么回事?砸到人怎么办?”

    “还让我说怎么回事?”江正洋重重叹了口气,“老子谈了一个多月的恋爱,今天终于约出来见一面了,才发现搞错了。”

    金思谦看向江正洋,“不会吧?你们网上聊天都不问问名字的吗?”

    “问题就是,那天我和叶启明去打羽毛球,对面是两个女生,启明只要到了一个QQ号,我当时加过去也只是问了问是不是今天一起打球的女生。”

    金思谦摇了摇头,“你们不至于在聊天中没说过自己的名字吧?”

    “说起这个更来气!”江正洋气不打一处来,“我自我介绍过我是江正洋,但是对方没有介绍过自己,我后面关系确认下来后叫她惠妍她也没反驳过我。”

    “那女生是喜欢你的吧,所以没有说?”金思谦问道,想着赶紧安抚江正洋的情绪,再这么发脾气下去,自己这里的顾客都要跑了。

    “喜欢?”江正洋愣了愣,“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差这一个,真是浪费我感情,拉黑了。”

    江正洋嘀咕了几句,期间又埋怨叶启明没弄清楚自己女神的QQ号,便不理金思谦去打真三去了。江正洋的电脑配置很高,但技术实在不敢恭维。

    金思谦看向江正洋的背影,和刚刚回来时的怒火朝天不同,此刻发泄完毕之后,心情似乎平静了一些,便继续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因为要躲着书院奶茶的叶启明因为下午没课,又回归了图书馆的行列,但在坐到图书馆位置上的第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对面的王倩倩。

    “好久不见呀~”王倩倩看到叶启明便扬起甜美的笑容朝着叶启明挥了挥手,小声说道,“上次不是说好了保持联系吗?你还是没给我发消息!”

    叶启明扯出笑脸,朝着王倩倩挥了挥手,上次逛街的惨痛经历还历历在目,自己怎么可能主动上赶着找虐。

    “对了,最近要选下学期的课了,你都选好了吗?”王倩倩搬着电脑挪到叶启明身边,抬头看向叶启明,“下学期有很多公共课据说是可以跨学院一起上的,怎么样,给你个机会和本小姐一起上课如何?”

    叶启明再次扯了扯嘴角,自己倒的确是还没开始选课,毕竟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

    “看你这样子就是还没选课,来,我帮你选。”王倩倩看着叶启明一脸的木讷,便直接伸手拿过叶启明的电脑,熟练地登陆了教务处的系统,在后台三下五除二便选好了课。

    叶启明看着系统下方那一行提示不能更改的“中国书画鉴赏”,心里已经万马奔腾了。

    王倩倩看了一眼叶启明,能遇到叶启明的时间实在太过于宝贵,只坐在图书馆里岂不是可惜了。

    “要不要去看电影?”王倩倩附在叶启明耳畔小声问道,顺手从书包中掏出两张下午场的《追爱》电影票,这电影票本来是和室友准备去看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爱情,相信室友会乐于奉献的。

    叶启明看着王倩倩手中的电影票,这丫头,难道是算准了今天自己会来图书馆不成?

    不过本来今日就是来打发时间的,干点什么不算打发,只要不是逛街,似乎都能接受了。

    叶启明点了点头,便合上了笔记本,准备离开。

    同王倩倩出门多是打车,极少乘坐公交车或是走路,从杭城科技大学到华园,没花多久便到了,叶启明站在影院门口看着这几天上映的电影,原来十二月上映的片子里,居然有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叶启明忍不住摇了摇头,前世的自己只在网上看过这两部经典,没想到竟然能够在这一世赶上这两部的上映。

    可以坐在电影院里再看一遍了!

    王倩倩选的《追爱》是集合亲情和爱情的故事,虽说剧情在叶启明看来十分老套,但是亲情部分的刻画还是十分让人动容。
18 真假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