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易晓霞的震惊(1/2)
作者:蘸墨涂鸦
    叶启明睁开眼睛,每天几乎都是自然醒,一晚上的睡眠充分补充了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关掉原先定好的闹钟,每天醒得都比闹钟早,闹钟逐渐成为了叶启明的一个保障措施。

    打开手机的叶启明瞬间清醒,手机上显示未接来电40个,QQ上未读消息也是几十条,短信亦是如此。

    这是怎么了,天塌下来了不成?

    叶启明环顾四周,宿舍内的室友们都在,也没有地震没有海啸没有火灾。

    点开未接来电,全都是一个人打来的,易晓霞,从十二点半多一直打到早上,短信和QQ消息都是。

    叶启明点开信息,易晓霞只是发短信说快接电话,全程没有提及何事。

    连忙下床来到宿舍走廊给易晓霞回电话,这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

    电话马上被接通了,“怎么了?没事吧?”叶启明连忙问道,这电话要是接不通,下一秒自己就该穿着拖鞋冲出去了。

    “没事没事。”易晓霞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精神,一点也不像每隔一会就再拨打叶启明电话的样子,“启明,这网页是你弄的吗?”

    叶启明迷惑问道,“嗯……是的,就是一个网页课的阶段性作业,顺便解决一些麻烦的事。

    “你可真的是太厉害了!”

    “不说了,你起床了吧,赶紧来我这边,我在轻居酒店。”说完易晓霞便挂了电话,留下满是疑惑的叶启明。

    叶启明回到宿舍,迅速穿戴完毕便出门赶往易晓霞所在的位置。

    易晓霞看着面前这个叶启明发来的网页,网页制作十分简单,只有一个搜索引擎和分类栏,网站配色以windows经典蓝同色,主页右下角小小的地方标记了一个‘叶启明’的落款。

    自己兴奋了一晚上没睡,就是因为叶启明发来的这个网站,没想到叶启明发完网页就睡了,徒留自己激动了一整夜。

    易晓霞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尽管叶广顺已经开过口可以去广顺集团工作,但易晓霞并不想要这样被安排好的日子,一向好胜的她想要证明自己。

    叶启明匆匆赶到易晓霞所在的酒店。

    “启明,这个网站你交上去了吗?一个人独自完成的吗?”

    顺着易晓霞所指,叶启明看到了昨天晚上发给易晓霞的那个集合周边美食号码的网页,难道是想抄我作业,她也不是这个专业的呀?

    “是我做的。”叶启明指着网页右下角的名字标注,“这是我网页制作课的作业,还有名字在呢,正打算今天交上去的。”

    “这个网页还有多少人知道?”易晓霞问道,这可是一个商机啊,要是被其他人抢先一步,那可就失了先机。

    叶启明托腮想道,“平时在高教园区里订饭的人都有了。”这本就是一个本地网址,功能只有超链接和电话等信息显示,并无其他作用。

    这么多人?易晓霞心下一紧,看来要加快步伐了。

    “启明,你想不想把这个做大,做成一个交互式的网页,可以直接网页下单和支付?”

    这……不就是外卖吗?

    叶启明摇了摇头,“不想。”

    “蛤?”易晓霞愣了愣,“这么好的一个项目,你不想做大?”

    “现在支付手段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完全可以简化这个外送过程,并在中间起到桥梁作用。”易晓霞苦口婆心劝慰道,“只要搭载一个服务器,到时候整个杭城的人点外送都要通过这个平台,曝光率增大,我们在上面投放个广告,都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叶启明心想,易晓霞也许想不到,在重生前的外卖行业里,广告并不是主要的收入来源,克扣手续费才是外卖平台最长久和稳定的收入来源。

    一个外卖平台的设立,其背后要付出巨大的团队力量,自己并不想操心这么多事情。况且时间已经来到了2012年,重生前的外卖平台应该也在火热开展中,自己并不是独一个,“沪城应该也有人在搞这个外送平台,要不你去那边?”

    “那你愿不愿意把这个项目交给我?”易晓霞瞪了叶启明一眼,身子坐正,一本正经地问道,“我的专业是工商管理,我可以胜任一个项目的COO,我想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不缺工作。”

    叶启明还记得过年吃团圆饭的时候叶广顺也曾邀请过易晓霞道广顺集团任职,被易晓霞以鄂城和沪城距离太远为由拒绝了。

25 易晓霞的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