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338章、你知道的太多了(1/2)
作者:瑜唯一
    夜半十分,山洞外面突然响起一阵悉悉窣窣的声音,伍月骤然睁开眸子,体内巫力隐隐凝聚。

    “宿主?”熟悉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她呼的便松了口气,是统子的声音。

    起身来到山洞口,果然见到湿漉漉的统子带着几只同样湿漉漉的小蓝胖子钻了进来。

    抖了抖身上的毛发,统子十分自觉的在伍月的草窝中扯了些干草铺成一个小窝拖到了火堆边。

    肥嘟嘟的小屁股挪了挪,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坐了下来。

    旁边几只小蓝胖子见状也有样学样,不过片刻时间,伍月的草窝便缺了一块。

    看着已经围成一圈烤火的蓝胖子们,伍月嘴角抽搐的像是得了帕金森。

    统子贼兮兮的小眼神看着两只面色发青的兽人战士:“宿主,就是这两只将你给骗过来了?”

    伍月黑线:“什么叫骗过来了,人家为了劫持我,连染发剂都搞出来了,敬业乔装到如此程度我哪里能分辨。”

    统子嘿嘿笑了几声,连忙介绍起了缩在一旁的几只小蓝胖子:“这几只是宿主你让我去找回来的盐晶兽。”

    说罢,挺了挺自己的小胸膛:“我可是仔细的经过一番考核的,这些都是盐晶兽中的佼佼者,只要宿主你有吩咐,他们绝对做的很好。”

    伍月点点头,从空间中掏出几块盐矿石扔给几只盐晶兽:“以后用到它们的地方还很多呢。”

    说罢,转头看向两个兽人:“我之前装睡,听他们说放了一只虫子出去,应该不久便会有其他的兽人过来,我想一起处理了,回去安心的躲避大雨季。”

    统子举起前面的一只小爪子抠了抠鼻孔:“所以说,宿主你还是不能没有本统的,我才离开多长时间啊,你就被拐走了,哎~”

    伍月呵呵:“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

    统子嘿嘿笑着挠了挠头:“不客气不客气,都是一家人。”

    伍月看着如此不要脸的统子,简直嫌弃到不要不要的。

    两人说话间,剩下的几只小蓝胖子已经肚皮朝天的扯起了呼,小嘴巴张着,有的甚至还流了口水。

    “宿主你继续冥想吧,接下来交给我就好了。”

    伍月点头,将自己被扯了一个豁口的草窝铺好,再次进入了冥想状态。

    一人一统在这里悠闲的烤火修炼,殊不知此时的雪虎部落却因为她的失踪而陷入了慌乱之中。

    青草帮着家人搬运完物品,又安排了奴隶们的居住问题。

    因着有伍月的吩咐在,族人们并没有过多的排斥奴隶们住进山洞中来。

    待安排好了一切后,她才好心情的向伍月的山洞走去。

    搬进大山洞后便是等待大雨季过去了,不用采集和处理食物,有了很多空闲的时间。

    所以她决定先去认认伍月的山洞,方便以后串门子。

    一路询问部落中的族人们,来到伍月的山洞后,却发现里面一片冷清,没有丝毫居住的模样,不由疑惑。

    按理来说不应该啊,月比她还要早些过来大山洞,还有两位兽人战士的帮...

    突然,她的眸子瞬间瞪大,想到那两个据说是刚刚化形的兽人战士,心中一片慌乱。

    转身便向族长的山洞跑去。

    族长此刻也与族人们一样,正在收拾着自家山洞,却见一个胖乎乎的人影从洞外冲了进来。

    “族长,月...月出事了。”

    青草的一句话瞬间将族长准备询问的话拍进了肚中,心下一紧便快步走了过来:“出什么事情了?”

    青草心中担心,眼眶都不由红了几分:“今日我与伍月在她家中收拾东西,没想到进来了两个兽人战士....”

    快速的将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族长越听面色越是沉重,最后直接转身便向巫的山洞走去:“我去问问巫,有没有派兽人战士去帮伍月搬运物品。”

    青草闻言,连忙跟在族长身后向外走去。

    巫此刻正一派悠闲的坐在洞口烤火,山洞中是两位半兽人战士在为他整理山洞。

    见族长和青草过来,抬了抬眼皮:“不回去收拾东西,跑我这里来做什么啊?”

    族长快步走上前来:“巫,您方才有没有派兽人战士前去帮伍月搬东西?”

    雪虎巫见他面色凝重,心中突的就有一种十分不好的预感,站起身来看向他:“我身边常在的就是几个半兽人战士,哪里有什么兽人战士?”

    族长和青草的心猛的一沉。

    雪虎巫看向他们:“发生什么事情了?是伍月出事了?”

    族长只能将方才青草说的事情告诉了巫。

    巫闻言面色瞬间阴沉下来,转头看向青草:“你确定是我们部落的兽人战士?”

    青草皱眉:“虽然以前没见过,但他们说是刚刚化形的,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发色与我们部落的兽人战士是一样的。”

    巫和族长闻言瞬间皱起了眉头,雌性们不能根据气味分辨本部落和外部落的兽人战士,头发便是唯一的标志。

    但是这两个有着雪虎兽人发色的兽人究竟是哪里来的?

    巫看向一旁的青草:“青草你先回去,不要随便乱跑。”

    青草闻言抿了抿唇,但是想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握紧拳头,转身离开。

    “巫,我现在就召集部落中的兽人出去寻找。”

    雪虎巫点头:“带一半的兽人战士出去就可以了,剩下的兽人和半兽人战士留下来保护部落的族人。

    按青草所说,他们离开不久便开始下雨了,雨势太大他们一定走不了太远,现在怕是躲在什么地方避雨,你们一定要仔细的寻找。”

    族长点头:“我知道,您放心吧。”

    说罢,转身离开,召集了部落中的兽人战士后便径自出了大山洞奔进了雨夜中。

    而伍月这边,两个兽人终于在快要天亮的时候清醒过来。

    兽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只见自己身旁的同伴还在流着哈喇子,睡的脸色都发青了。

    想到这货昨夜说的睡一会儿就换自己的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一巴掌便将同伴呼醒:“睡的跟个死野猪兽似的。”

    被他这一巴掌呼在头上,穿山甲都要醒了,同伴一边痛呼着,一边睁开了眸子。

    “刚刚谁打我?”

    兽人冷笑:“当然是我,要不然你还以为是谁?”

    冷哼一声后,转头向伍月的方向看去,却见昨夜点起的火堆边围了一圈身材圆嘟嘟的小兽。

    看着它们身上一圈圈的肉肉,再想到昨日的烤肉,兽人顿时口水横流,站起身就准备抓一只来烤着吃。

    这时,身边的同伴却突然惊讶道:“哪来这么多的小兽?小雌性昨夜不是在洞口撒药粉了么?”

    兽人看了他一眼:“可能这些小兽就不怕那种药粉呢,废什么话,快抓一只等会儿烤了吃,否则稍后还要冒雨出去狩猎。”

    兽人同伴一听顿觉有理,当即站起身来,准备配合兽人的抓捕行动。
递338章、你知道的太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