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诡秘恋爱系统(1/2)
作者:古墨清霄
    “滴,祝宿主成年快乐,恋爱系统加载完毕,检测到世界类型,更名为诡秘恋爱系统,赠送一点自由支配点数,详细请点击页面查询。”

    听到脑海中的响声,冷枫抬起头看了下空无一人的出租屋,然后若无其事地在十三块钱的小蛋糕上插起蜡烛,点上火。

    “祝我成年快乐。”说完,他吹灭蜡烛,拿起桌上的小蛋糕几口吃完。

    冷枫,一个活了两辈子的神经病,上辈子怎么死的就不多费口舌了。

    至于这辈子,无父无母的他决定做一个普通人。

    由于他的一些性格问题,朋友自然是没有的,仇人倒是一大堆。

    不过他并不在意就是了。

    此时此刻,吃着廉价小蛋糕的冷枫还不知道,之后他将会和什么样的玩意儿拥有一段不解之缘。

    他看着出现在面前的面板,伸出手试探性点了一下上面的属性一栏。

    “滴,请先查看系统规则,在此之前只对宿主开放存档与读档功能。”

    冷枫一挑眉,打开了系统使用规则。

    “滴,已展开使用规则说明书。”

    “一:宿主永远无法拥有诡异之力。

    二:现实世界的一个案件对应诡异世界的一名攻略对象。

    三:攻略对象性别认知为女,且维持女性基本特征,特殊情况下可短暂不维持基本特征。

    四:宿主可在现实世界存档,并在之后的时间里可读档到存档时间点。

    五:现实世界与诡异世界不相通,所有现实中的案件皆为天灾人祸造成。

    六:只有攻略对象并还原案件过程才算完整完成任务。

    七:宿主在诡秘世界死亡将重生在现实世界当前时间点,现实世界死亡任意抽取一个存档时间点读档。

    八:宿主拥有五觉五力,可适当使用规则允许范围内的暴力手法还原事件与攻略对象,其余必须通过五觉五识完成事件还原与攻略对象。

    九:每一个案件会单独生成一个诡秘世界,诡秘世界形态不明,需宿主自行探索。注:诡秘世界一切事物在现实世界均有对照,重要证物与普通事物无区别。

    十:诡秘世界内攻略对象的特殊物品可在现实世界有限制使用,不同诡异世界中特殊物品并不兼容,去除个别连锁世界与个别连锁特殊物品。

    十一:五觉五力十点为分界线,十点之后每升一点之后点数要求价格提升十倍。

    十二:诡秘世界不可存档,死亡十次判定任务失败,特殊情况失败拥有惩罚。

    注1:十二准则为基本条件,每一个诡秘世界规则皆有不同,但十二准则不变,请宿主认真恋爱,认真破案。

    注2:分任务拥有奖励未知,难度与奖励不会成正比,但保底会有一个案件线索。

    注3:商店与抽奖获得的物品不得在现实使用,但诡秘世界中这些物品通用。

    注4:可通过意识操作面板,无需手动或声动操作。

    注终:案件存在的分布地区不同,但有联系的大几率为同一省区分布。”

    冷枫叼着一根蜡烛,慢慢看完这几条规则,想了想,关闭页面到厨房去热了几个菜后吃了起来。

    几分钟后,他放下筷子,呼出一口热气,敲了几下桌子,起身收拾碗筷,然后到厨房洗掉洗掉两天的碗,

    重新坐在沙发上,冷枫抿着嘴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晚上六点半,还有很多时间。

    沉思几秒,他起身穿好外套,走出门。

    锁好门后,冷枫看着漆黑的走廊,跺了跺脚,灯光从近到远亮起,一道电梯门在尽头:“嗯?五楼?刚刚有人上楼么。”

    他按动向下的按钮,等待电梯上来的时候又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上面显示的时间是六点三十二分。

    “叮咚。”电梯到达冷枫所在的楼层,上面的箭头却依然是向上的。

    他刚刚迈出的脚停在半空中,又收了回去:“还有人要下来么,啧,走楼梯吧。”

    自言自语着,他转身朝安全通道走去,打开门,漆黑的楼道像贪婪巨兽张开的大嘴,等待着迷失的路人进入。

    “啪嗒,啪嗒……”冷枫走在楼道里,只有手机电筒和绿色的安全通道标识为他提供微弱的灯光。

    由于是夜晚的缘故,整栋楼静悄悄的,他的脚步被放大无数倍回荡在楼道之中。

    “这天气也开始转凉了啊,不是才夏中么。”冷枫紧了紧外套,将脖子埋进大衣里,无神的眼眸看向一楼敞开的大门,那透过的一丝丝光让人有了一些温暖。

一:诡秘恋爱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