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令人窒息的操作(1/2)
作者:古墨清霄
    “嘶,困了。”冷枫稍微观察了一下这个地方,肮脏的地面上,断裂的锁链杂乱无章的堆放在地上,上面有一些铁锈,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了。

    墙壁上血的抓痕已经变成黑褐色,与旁边因为时间变成枯黄色的墙壁产生了一些对比。

    而另一边就是一扇锁着的门,至于钥匙应该不存在于这里,毕竟他无意中看到那个本该是锁孔的地方却凸出来一块铁板,根本没有孔。

    空荡荡的房间中冷枫看着这张还算干净只是有一些血迹的床,思考了一下,直接躺了上去,意料之外的是没想到这样的床上居然还有被子,这当然是便宜某人了。

    盖上被子,冷枫迅速进入了睡眠状态,空气里的腐朽味与血腥味似乎并不能打扰到他的美梦。

    睡梦中,冷枫感觉到有一些冷气进入了被子然后又热了起来,他打了个哆嗦,紧了紧被子继续睡。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轻轻哼了一声睁开了眼睛,转头就看到一个满脸血迹的可爱小姐姐。

    冷枫愣了一下,不自在的往后面缩了缩,眉头微微皱起:“太困了,借你床睡一下,可以么?”

    很显然,这个小姐姐就是个十分纯正的鬼,毕竟没人的体温跟个冰块一样。

    而冷枫的这波操作着实让她有些迷惑,但想起主人在床上时的多变和以往她违背的后果之后,她点点头:“哦,可,可以,你睡吧,没事。”

    “谢谢。”说完,冷枫转过身背对着那个满脸血迹的小姐姐继续睡了起来,毕竟他好久没睡这么爽了。

    那只他背后的女鬼张了张嘴,想着之前的几次,出去也不是,继续躺着也不是,她沉思良久,决定就这样躺着,无非就是不被打一两天这种小惩罚而已。

    睡梦中,冷枫翻了个身,有些热的时候感受到某个十分凉快还软乎的玩意儿,直接像个八爪鱼一样抱上去,还用脸蹭了蹭。

    某只女鬼:“……”

    不知想到了什么,她突然嘴角一扬,紧紧抱住冷枫,闭上眼睛,虽然她不用睡觉,但是闭上眼睛装装样子还是可以的。

    而冷枫此时梦到了自己身处火山之中,抱住了一块软乎乎的冰块,上面还散发着一股让人愉悦的气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胸口那个地方有个凸出来的东西,让他有些气闷。

    不知道过了多久,冷枫缓缓睁开眼睛,抬起手想要擦一下因为打哈欠流下的眼泪,但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嗯?什么?咦?”冷枫看着怀里冒着寒气的家伙,一脸疑惑。

    “鬼还要睡觉?不对,我把鬼睡了?任务基本条件完成?这么简单么?”

    他直接抽出手臂,也不管旁边的女鬼醒没醒,直接坐起身,环顾四周,然后穿好鞋摇了摇女鬼的身子。

    “哎哎,起了,你这里有没有吃的?有点饿了,你不起来我就出去自己找吃的了。”

    他看着这只没有一点鬼样子的女鬼依旧像是具尸体一样躺在床上之后,转过头看了眼门,发现是打开的,直接走了出去,看了一下外面,一把钥匙插在锁孔里。

    他顺手就给拔了下来,然后关上门:“嗯,随手关门,我可真是个好孩子。”

    冷枫看了几眼周围,就一小截布满抓痕和干枯血迹的走廊,没有什么字之类的玩意存在。

    “看样子像是地下室?监禁……我似乎有些懂了,只是为什么要叫门外的新娘?这要是正常的情况应该不会把她放出门的。”

    摩挲着墙壁上的血迹,他舔了一下,砸了咂嘴,觉得味道不怎么样。

    摇了几下头,冷枫慢悠悠的走上楼去。

    “这地方,好乱,不太像一个结了婚的人家。”走上楼,看着杂乱无章堆放着的一堆东西,他皱了皱眉头,随意看了看四周。
三:令人窒息的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