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疯子·冷枫(1/2)
作者:古墨清霄
    “唔,不够……还想吃。”吃完包子,清玲咂了咂嘴,拍着平坦的小肚子。

    看着她这副模样,冷枫摇摇头,到厨房的袋子里拿出一袋香肠面包递给她。

    然后他就这么看着清玲小口小口的干掉了一大袋面包,一点沫都给吃干净了。

    “吃好了?”冷枫捏了捏清玲的小脸。

    清玲她看了眼厨房,犹豫了一下,点点头,明显是没吃饱但不好意思说。

    冷枫叹了口气,回到厨房把一塑料袋的面包、零食拿出来,推到她面前:“吃吧,一会儿挺费体力的。”

    看着眼前的一大袋食物,清玲感觉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之前可吃不到这么多好吃的。

    为了以后都能吃到这些零食,她纠结了一下,做出了一个艰巨的决定:“冷枫!做我男朋友吧!”

    此时,某人正坐在椅子上喝水,听到这句话险些喷出来。

    他睁大眼睛,无神的瞳孔直溜溜地盯着清玲:“我们不合适,谢谢,做完事之后我俩就两不相欠了。”

    “我是说真的,为了零食,所以冷枫,做我男朋友吧!”

    他看着桌上的零食,又看向清玲,越发觉得这人的性格和自己好像。

    “快吃,吃完上路。”冷枫索性结束话题,将脸侧到一边,开始翻阅手机。

    半个小时以后,清玲抱着微微鼓起的小肚子一脸幸福地躺在椅子上:“唔,吃不下了,好幸福,嗝~好幸福。”

    冷枫看了看袋子,剩下的零食还有很多,她只吃了亿小部分。

    他将空袋子收进垃圾桶,戳了戳清玲的小脸:“别瘫着,真当我惯着你?走了。”

    说着,冷枫拉着清玲的胳膊把她拽坐起来。

    “不,不行了~让我歇会儿,吃太多了。”

    “你来就是给我添乱的?”冷枫看着跟之前那个羞答答的小兔子截然相反的小家伙,恨不得立马进诡秘世界1V1。

    “唔,好,好嘛,走吧。”清玲听着冷枫的话,小脸微红,缩进衣服里,手上还抱着一个枕头,一揉一揉的。

    看着抱着枕头往外走的清玲,冷枫:“所以你是打算抱着我家枕头上街?”

    清玲停住,转头看了看冷枫,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枕头,一下丢到沙发上:“对,对不起,忘记了,枕头好软,抱着好舒服,所以忘记了。”

    冷枫抿了抿嘴:“是挺软的,等等,你先站在这。”

    突然,他好像想起什么,打开门走了出去,看向电梯所在的楼层,五楼。

    确定之后回到屋内拉起清玲的手再次走了出去,顺手关上门,走过走廊看向电梯所在的位置,依旧是五楼。

    他皱起眉头,沉默了一会儿之后。

    “走吧,走楼梯,正好可以消消食。”说着,他拉着清玲走向写着安全出口的楼道,开始下楼。

    “哎?!唔,我走不动了,嘶,疼。”听到清玲喊疼,冷枫才记起她的脚刚刚受过伤,觉得自己记忆力有些衰退了,将自己那一点支配点数加进高达八的记忆力里。

    站在走廊里,冷枫看了看楼道,又看向电梯,皱着眉头:“上来,我背你。”

    “唔,好,好吧。”清玲的脸从到冷枫家为止,那一小抹红就一直没退过,让她以为自己生病了。

    她看着蹲下的冷枫,小手抱住他的脖子,轻轻一蹬然后大腿被环抱住,整个人挂在冷枫的背上。

    某人忍耐着将清玲丢出去的冲动,缓缓走下楼去。

    平常几分钟就到的路程硬是被冷枫走出了十几分钟。
六:疯子·冷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