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空平市(1/2)
作者:古墨清霄
    “求求你,求求你杀了我,求求你,我不想再经历那个噩梦了,只要活着一定会被他找到的,是的……一定会被找到的……”

    看着跪在地上颤抖着的两人,冷枫叹了口气,从包里拿出两管装着琥珀色液体的针管。

    他沉默着,将两根针管交给那两名女生:“我会让那个家伙下地狱的,交给我。”

    冷枫记住了这个叫做吴灾的渣滓。

    他看着两名女生笑着断气之后,往一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瞬间消失。

    “走了。”冷枫出现在又睡着了的清玲面前,揪着她的小脸。

    “唔,让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清玲摇摇脑袋,砸吧砸吧嘴缩成一团。

    冷枫看着这一小团,沉默良久,手穿过她的两只腿,扶着她的背一个公主抱站了起来。

    清玲睡梦中感受到自己突然出现在天上往下掉,两只小手抓来抓去,忽然摸到冷枫的脖子,然后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环抱住。

    冷枫皱了皱眉头,看她睡得正香,小脸还蹭了蹭他的胸口,好像梦到什么好东西。

    “剑客,他家剑法不是只传男不传女么,这个小家伙居然会,有意思了。”

    将清玲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冷枫数着路过的车子坐在站台里等待着客车到来。

    “五辆车?这条路的人果然很少。”一个小时以后,一辆客车从远处驶来。

    冷枫看着怀里依旧在睡觉的清玲:“我是不是有点惯着她了?”

    抿了一下嘴,他皱着眉头走上车:“嘶,脚麻,闲的没事抱这家伙干嘛,遭罪。”

    跟司机说了一下,冷枫将清玲放到一个座位上,然后回去交钱。

    “总感觉我亏了,得,给剑客打个电话。”

    冷枫眯起眼睛,露出一个不明意义的微笑,拿出手机翻找出一个电话号码。

    “嘟~~嘟~~滴,喂?疯子?怎么?几年不见想老子了?”电话响了几下,一个有些温润的男声从电话中传了出来。

    “我记得你说过你家的道剑是直传男,不传女的。”冷枫斜眼看了一下清玲。

    “是啊,你问这个干嘛?”被叫做剑客的男人发出疑问。

    “我谈女朋友了,准备结婚,有什么意见?”冷枫摩挲着手指,不知从哪掏出一包零食吃了起来。

    电话对面静了下来,两头只听见卡兹卡兹的咀嚼声:“怎么?挂了?”

    “淦!什么鬼?你不是厌女症么?!咋找的女朋友?”电话对面显然十分激动,好像小朋友过年收压岁钱一样,隐约还能听见拍击桌面的声音。

    “对方叫什么?说说,我看看什么样的究极怪物能驯服你这家伙”电话对面明显不信。

    “她叫清玲,清澈的清,玲珑的玲。”冷枫看不出一点犹豫地说出旁边小家伙的名字,还补充了一下字是哪个字。

    旁边,听到自己名字的清玲身子动了动,然后蹭了蹭椅子背继续睡了起来。

    而电话对面在听到这个名字后陷入了一片死寂,突然,砰的一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此时,梦笙猫咖中,一个看起来像是店长的男生此时跟一个雕塑一样坐在座位上。

    他的一只手放在耳朵旁边摆出拿手机的姿势,而手机却在地上。他叫做清晟。

    他有个巨可爱的妹妹,叫做清玲。

    终于,清晟从石化状态恢复,赶忙拿起手机,装作一脸淡定,虽然某人看不到:“嗯?这名字挺好听啊,交往多久了?”

    冷枫将手放到嘴前,咧开嘴唇用牙齿咬住指甲:“大概有个两三天了吧,对了,昨天我还送她到你那边去过一趟。”

    此时,清晟没有拿手机的那只手骤然捏紧:“啊哈哈,你跟我说这个干嘛,对了,她住哪啊?你俩同居了?”

七:空平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