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白兔奶糖(1/2)
作者:古墨清霄
    客车行驶着,人渐渐多了起来,让冷枫感觉有些不舒服。

    清玲似乎发现了冷枫的不安,抱着一袋面包歪头:“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冷枫皱起眉头:“没事,吃你的零食,别管。”

    清玲点点头,看了一眼手上的面包,沉思片刻,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终于,客车在人群的吵闹声中到站,而某人是被清玲抬下去的。

    “你这脸色怎么这么白呀?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清玲看着只剩下半条命的冷枫,有些担忧,毕竟这可是她的零食库,不能有事。

    “没,没事,走吧,我回家休息一会儿就好。”冷枫抿了抿嘴唇,摇摇晃晃地支撑起身体,朝小区走去。

    “哎,等等我。”清玲拉了拉围巾,朝冷枫跑去。

    到楼下,冷枫停下等着清玲,然后一起进入楼内,他看了一眼电梯。

    停留在一楼。

    他按下电梯按钮,和清玲一起坐着电梯上楼,中途,他的脸色好了很多。

    “没想到冷枫你还是一个社恐呢,怎么对我就这么凶……我明明没有惹到你嘛。”清玲嘟囔了几句。

    冷枫斜眼看着清玲:“你话太多了,我不喜欢。”

    “那你还跟我哥说我是你女朋友,还,还说我们马上结婚了,唔,哼~”清玲说着,小脸开始变红。

    冷枫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生出一股想逗逗她的想法,扬起嘴角,正准备朝清玲靠过去。

    “叮!”不巧的是,这个时候电梯门打开,十楼到了。

    冷枫看着大开的电梯门,又看向某只缩在电梯角落的小家伙,最终抿了下嘴唇,然后拉起她的手走出电梯。

    “哎哎哎,你要做什么,唔,轻点轻点,我腿还受着伤呢。”清玲一瘸一拐地跟着冷枫向他家走去。

    他正准备开门,突然意识到分任务完成,这下他一开门估计就要被绑去诡秘世界做任务了。

    “你来开。”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将清玲推到门前。

    “哎?我来开?哦,哦,好,哪把钥匙?”清玲一脸疑惑地看了一眼冷枫,决定不问没必要的问题。

    “第二把。”冷枫说了一句,感觉不够具体,伸手从一串钥匙中挑出一把钥匙。

    打开门,冷枫轻笑一声,将手放在清玲背后小心一推,然后和因为站不稳往前走了几步的小家伙一起进入门内,然后关上门。

    然后清玲跟进自己家一样直奔沙发,然后解开围巾抱住枕头,露出一张小脸看着冷枫。

    冷枫看着清玲,两人对视良久:“你哥没给你打电话?”

    清玲小脸一红,眼睛瞥向别处:“唔,我,我给他拉黑名单了,他不让我出来玩儿。”

    冷枫嘴角扬起:“干的漂亮,这家伙就不能惯着。”

    清玲看着冷枫,歪了下头,满脸疑惑,然后摸了摸肚子:“想吃零食……”

八:白兔奶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