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酷似情侣的日常(1/2)
作者:古墨清霄
    提着一小袋子排骨,冷枫敲了敲门,毕竟现在他要是开门了就会进入诡秘世界。

    虽然那个世界很有趣,但白兔奶糖他还没吃够,所以不着急。

    随着他敲门声响起,屋内传出啪嗒啪嗒的快步声,紧接着门被打开,一个小脑袋从门缝里钻出来左看右看。

    随后她发现了冷枫手里的排骨,眼睛一亮,打开门接过排骨就奔向厨房,然后等待冷枫。

    “怎么,这会儿脚不疼了?跑这么快。”冷枫抱着手臂看着清玲。

    “嘿嘿,有吃的嘛……唔,等等,你想干嘛?”看着靠近的某人,清玲警惕地退后一步。

    “你不把排骨给我我怎么做?要不你来?”冷枫指了指她手中的袋子。

    清玲看了看袋子,又看了看冷枫,将排骨递给他,自己回到沙发上揉着枕头。

    她打开电视,翻找着节目,时不时看着叮叮当当的厨房,然后默默咽着口水。

    “他会做糖醋排骨么,不会是骗我的吧,要不去看看?”清玲想着想着,闻着空气里渐渐变清晰的香味。决定去看看。

    她小心翼翼地走向厨房,将小脑袋探进去后看见冷枫忙忙碌碌的身影。

    “哇!”她猛的从冷枫身后跳出来,结果并没有吓到他。

    “怎么?坐不住了?”冷枫停下翻炒,看了一眼清玲。

    “阿巴阿巴,我想吃一块,就一块。”清玲可怜巴巴地看着冷枫。

    冷枫想了一下,用锅铲挑起一块色泽好的:“给,小心烫,别太急。”

    清玲疯狂点头,小手碰了一下排骨,烫的缩了一下手,放嘴里吸溜一下,眼睛睁地大大的,就差跳起来了。

    “好吃!”

    她小心吹了吹,拿起排骨开始小口小口撕着吃。

    “满足了?出去吧,快好了,那边饭抬出去。”冷枫把手放嘴里吸了两口。

    但是尝过小可爱这个甜品之后他觉得其他吃的有些没以前的味道了。

    “过来。”冷枫对着清玲挥了挥手。

    小可爱歪头疑惑地看着他,然后走了过去:“怎么了?要我帮忙么?”

    “唔?唔!”冷枫关掉火,朝她那里走了两步,用手掌着她的脑袋,吻了上去。

    小可爱眼睛睁大,小脸变得通红,但是没有去推冷枫,她感觉自己变得有些奇怪了。

    “哈~~你,你,干什么呢,唔,坏蛋!信不信,信不信,我走,不对,吃穷你!”清玲本来要说走的,但看到他身后的一锅糖醋排骨,她觉得不能这么便宜他。

    冷枫将糖醋排骨装到一个铁锅里,推向旁边:“嗯,抬过去吧,我再做几道菜。”

    清玲看向冒着热气的铁锅,咽下口水,抬着锅走了出去。

    然后冷枫沉思了一下,又从冰箱里拿出一些排骨做另一盘糖醋排骨。

    ……

    “我就吃一块,他不会发现的,嗯,他不会发现的。”清玲看着那一盆排骨,小手从里面拿出一块,然后迅速吃掉,把实在吃不了的骨头丢到垃圾桶里毁尸灭迹。

    过了一会,她看向厨房,见冷枫没有出来的意思后,又拿了一块:“嗯,不吃就凉了,凉了就不好吃了,我得在热的时候多吃点,就这样。”

    之后,锅里的糖醋排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清玲的小手也变得黏糊糊的。

九:酷似情侣的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