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门外的新娘】(1/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走在充满浊白色液体而且明显变长的走廊上:“这就是新增的难度?啧。”

    作为一名吃货,他刚才就尝过这个液体了,说实话,如果栗子花的气味是巧合的话,他尝出来的味道告诉他,这就是某个人的**,这个发现着实让他有些反胃。

    “所以人在哪呢?就纯恶心我呢?咦?系统有消息?”冷枫看着往上的楼梯,抿了抿嘴,空气中的栗子花味并没有影响到他。

    他打开系统,顿时一条条消息把他淹没了。

    “滴,系统已解锁条件:理智值、证物收集器,望宿主再接再厉。”

    “滴,检测到宿主进入诡秘世界,分任务奖励发放,由于宿主完成度较高特别提升奖励品质。”

    “滴,获得奖励【暴怒怨灵形态】进阶,【七罪·愤怒】使用条件一次(注意,使用期间会损失理智值,请警慎使用)、获得未知案件重要证物一件,获得诡异世界单个事物通行证一张,获得未知案件重要信息一条。”

    “是否打开未知案件信息?”

    冷枫踩着遍布液体的楼梯往上:“是。”

    “滴,获得案件信息:它不是我。”

    “是否打开未知案件重要证物?”

    “是。”

    “获得案件证物:交融的体液。”

    冷枫皱了皱眉头:“果然是新手啊,我算是知道这个事件的大概了,只是找到证据是怎么找?没用吧?算了,走一步看一步,早点离开这个鬼世界。”

    终于,他走出楼道,房子已经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规范,完整,但是布满了一层浊白色的液体。

    冷枫看了看整个房子,液体从天花板上缓缓滴下,拉出一条细丝,然后断裂,让他有些反胃。

    但让人奇怪的是,他的嘴不正常的开始咧开、上扬,似乎非常开心:“别让我找到你,哈哈。”

    冷枫找到一个没有被液体覆盖的物品,拿起使用了一下。

    “滴,检测中……此物品为重要证物之一,届时会还原到案发现场,案发现场地址未解锁,需五样重要证物解锁。”

    冷枫的笑脸越发诡异起来:他拿起的物品是一根尖锐的铁刺。

    “这是凶器?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案发现场?真期待啊,哈哈。”他审视着房间,发现了一个蠕动的白色人影坐在餐厅椅子上。

    那个人影也发现了冷枫的存在,他坐直了起来:“你……是……是谁?新的猎物?是个男孩?不……不错不……不错,过来,来,让我看,看看你,宝贝儿。”

    冷枫退后几步,他着实被这家伙恶心到了,他的手脚开始颤抖,身体开始疯狂地表达高兴的情绪,让他十分开心,嘴角咧开的角度越来越大。

    “你就是洗脑者?或者该叫你吴灾?”冷枫的眼睛里满是兴奋,无神的眼眸被情绪填满。

    “请不要这么称呼本人,您可以叫本人鉴赏师,为了鉴赏美丽的事物而存在,荣幸。”

    此时,那个白色人影的话语已经很流利了。

    “至于吴灾?那只是一个名号而已,不必在意。”

    冷枫走过去,顺手抄起一把掉落在地上的手术刀,顺手检测。

    “滴,检测中……此物品为重要证物之一,届时会还原到案发现场,案发现场地址未解锁,还差两个重要证物解锁。”

    他并没有在意系统的提示音,身体一晃,消失,地面的白浊液体上出现一条长长的轨迹。

    而当冷枫近了才发现,这是个由白浊液体组成的人型,椅子对面还趴着上两次杀死他的那个“受害者”。

    此时她的四肢已经被锁链缠住,一只手臂被切割成枯骨,胸口被一根长长的锥子贯穿,头朝着地板,颤抖着舔着地面的液体。

    “躯壳。”冷枫的身影一闪而过,那个自称是鉴赏师的怪物被迫分头行动。

    对,他的头掉在地上之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出了一具新身体,而身体也重新长出个头。

    “请别徒劳了,先生,我是不可能被杀死的。”两个鉴赏师向冷枫鞠了个躬,然后同时开口。

    冷枫转了几个刀花,身影再次消失,再出现时两个鉴赏师被都被切成几段。

    “先生,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那几段都重新长成了一名鉴赏师。

    冷枫看着地面的液体,皱了皱眉头,他看到这些液体被吸到了鉴赏师的身体里。

    很显然,这个鉴赏师的身体纯粹是由这些液体组成的,不消除液体就杀不死他。

    “或许有另一个弱点。”他看向了那个被绑着的家伙。

十:【门外的新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