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聚餐(1)(1/2)
作者:古墨清霄
    “这个系统是不是对爱有什么误解?”冷枫盯着面板看了半天,然后让系统通报通关信息。

    “滴,检测中……检测完毕,宿主完成任务【罪恶婚房】,获得特殊物品【极恶锁链】,获得五点源点。”

    “滴,完成独立世界新手任务,开放等级判定系统,开放鉴定系统,解锁诡秘地图:空平市,解锁诡秘世界版图0.4%,解锁诡秘组织:欲望工会,其余信息请自行探索。”

    “滴,【罪恶新房】案发现场地址已发放,请尽快交于警方处理。”

    “滴,已洁净身体,已将不属于宿主现实部分且并未标记的事物抹除。”

    冷枫看着系统面板,沉默片刻,突然注意到背后有轻微脚步声,他往身后看去,某只小兔子蹑手蹑脚地向他走来,结果看到冷枫转过头顿时僵住不动。

    “你在干嘛?”冷枫抿了抿嘴唇,想起刚刚那个世界的经历,顿时觉得这个糖罐的味道更甜了,或许他永远都不能离开她了。

    “啊这,我看你一直站在这里不动弹,想看看你在干嘛……”清玲摸了摸头,嘿嘿直笑。

    冷枫看着她的笑,走进屋关上门:“嗯,那我先不去办事了,有些不太舒服。”

    清玲看着冷枫关上门,还没察觉到什么,但是等他走进后,她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

    清玲看着逐渐靠近的冷枫察觉到不对:“等,等等,你要干嘛,唔~~”

    冷枫轻轻捏起她的下巴,吻上去,虽然身体出来之后就变得干净了,但是他心里还是有些膈应。

    不过,当他看着这个小家伙的眼睛,感受着嘴里的甜蜜,瞬间遗忘了那些玩意儿。

    害,怀里有个世界独一份的糖果,他怎么可能会去在意那些恶心的东西呢。

    “哈~哈~你下次能不能说一声,唔,不对,我怎么感觉我习惯了,唔。”清玲想到什么,小脸微红。

    “既然都出来了,一起走吧,去你哥那边。”冷枫揉了揉清玲的脑袋,感觉挺软的,砸吧砸吧嘴,牵着她的手出门。

    看着冷枫拉着自己往前走,清玲一脸颓废:“啊这,还走楼梯?不要啊~”

    冷枫看了看电梯:“我背你,可以了吧?”

    她抿了抿嘴:“那好吧,你背我,一直到猫咖哦!”

    冷枫点点头,然后蹲下示意她上去。

    清玲附身抱住冷枫,他两只手穿过她的腿,把她背了起来,往楼下走去。

    “唔~这次你怎么走的挺快啊,上一次走的还这么慢。”清玲的小脸蹭了蹭他的背。

    “因为那个时候我不喜欢你,有些膈应。”冷枫砸吧砸吧嘴,回味了一下甜蜜。

    “所以,所以现在你喜欢我吗?”清玲红着脸,贴在冷枫的背上。

    “嗯。”冷枫点点头,甜美的事物谁能不喜欢呢。

    她不说话,趴在他身上朝他的脖子吐热气,让冷枫感觉温暖的同时沉浸在甜味里。

    “好甜。”走到一楼,他抿抿嘴,深吸一口气,然后侧过身,让清玲拉门。

    “唔,我们这样,我怕我哥会掐死你。”清玲看着前方,小脑袋靠在他的头上。

    “没事,他打不过我。”冷枫一步步往前走,丝毫没有累的迹象。

    突然,清玲拍了拍冷枫的肩膀,指着前面一家烧烤摊:“我想吃。”

    “回来我给你做,家里有烤架。”他看了一眼,背着清玲走过。

    周围的人看着这对,时不时露出一个姨母笑,个别几个一脸酸样的加快速度走开。

十一:聚餐(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